act_150226_0638281598.jpg   

太開心能用到新的睫毛膏~一直以來真的很少買專櫃睫毛膏

因為開架的就cp值很高了,比較不會買一支上千塊的睫毛膏~

話說年初有買一支香奈兒的睫毛膏,有翹根根分明是真的~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小暈,還是需要戀愛魔鏡打底膏~來救我!

唉唉~果真週年慶很難不失心瘋耶!!

DSC_0270.JPG

我收到的是裸裝體驗品,本來收到還想說這支是那一家的睫毛膏啊!

還沒收到裸裝是長這樣耶,頂多就沒有外盒這樣~不過這樣也蠻環保的啦XD

必竟睫毛膏還是內在比外在重要~對我來說只有不暈開就有及格了,我是油眼皮!

DSC_0271.JPG

專櫃的睫毛膏好處是它的刷頭不會沾滿很多睫毛膏~第一次拔出來的刷頭感覺很乾淨!

這款有彈性的刷頭用起來還蠻順手的,還有小魔勾拉提睫毛每根睫毛!

瓶子裡面有「攔睫膏手」的接合處,能避免空氣過多進入瓶內及能控制睫毛膏用量無明顯纖維

DSC_0255.JPG

我的睫毛是細軟型的,不翹也不長~根數也不多!

所以我化妝也比較重視眼妝,眼影,眼線什麼的~

因為我的睫毛本來就太細太軟不容易定型~

DM說告別睫毛夾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是需要睫毛夾夾一下~

DSC_0257.JPG

用起來根根分明,怎麼刷都不會結塊喔~不需要有什麼技巧才不結塊!

多刷幾層也不會出現蟑螂腳耶~刷好後還蠻快乾的!

這支讓我用起來有比我愛用的戀愛魔鏡濃密,睫毛有存在感!

缺點可能就是不夠翹,會讓我睫毛下垂~所以我還是會用打底膏補救!

不過我想應該是新開封的關係,我想再過一陣子會更適合我用!

DSC_0261.JPG

我用的這天是好日子好天氣,天氣超好的~蠻熱的太陽很大!

沒想到它讓我不暈耶,我沒用打底膏測試都好好的不暈~

非常開心找到一支不會暈的睫毛膏了~偷懶不用打底膏也可以出門!

整體來說我還蠻愛用這支睫毛膏的,因為不會讓我眼皮下黑黑的!

雖然我自己用起來捲翹度不是那麼滿意~不過我個人對於不暈很喜歡!

真的很方便使用它來當我的睫毛膏~夏天就靠它走天下了!!

benefit甜心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