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15_03_18_22_17_02.jpg

其實家裡的衣服都是老公在洗的,沒辦法因為我想要一週洗一次衣服就好!

而且我的習慣是全部丟下去洗,家裡就我跟老公二個人~也沒必要分著洗嘛!

分著洗也沒幾件啊,感覺襪子衣服分開洗蠻浪費水的~但我老公就會想要三天洗一次!

而且襪子會另外洗,我真的覺得一起洗不就好了嘛~我又不是處女座的!

所以就一直是老公在洗衣服,雖然我不洗衣服但洗衣精是我這個人妻買的~

DSC_0273.JPG

這罐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我知道好市多有在賣~

我和我媽媽去逛好市多的時候也有買過這家的洗碗精的樣子!

真的還蠻好用的,而且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洗一次碗了!!

而且也不太傷手,我覺得蠻不錯的牌子~現在才知道是P&G旗下的產品!

DSC_0278.JPG

這一罐真的超級大罐有5.02L~拿起來真的蠻重的!

所以非常適合老公使用,哈哈哈~當然它倒出的設計也很方便!!

DSC_0275.JPG

這罐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有二種出口~一種就是這種直接出口!

可以用倒的~不過我覺得這個出口容易倒太多!比較適合洗很多衣服的時候~

像我們小家庭只洗少少的衣服就不需要用倒的,可以用另一個出口像水龍頭那樣子!

DSC_0279.JPG

像水龍頭的設計就像這樣子~有一個可以當量杯的蓋子,這樣就不用另外找量杯了!

DSC_0280.JPG

只要按壓紅色的地方,洗衣精就會跑出來~非常精準不會倒過頭!

第一次用到這個設計好方便貼心唷~直接把洗衣精的容器倒臥放在陽台上!

要洗衣服的時候就直接按紅色的地方~這樣就不用需要把罐子弄斜了!!

DSC_0276.JPG

背面都是寫英文的,看不太懂~不過看圖說故事!!

意思就是多少的水量用多少的洗衣精,雖然我也沒什麼概念~不過我都倒最少的量試看看!!

DSC_0283.JPG

我要準備手洗我一件我心愛的衣服,通常有白色衣服我都會自己洗!

因為白色很容易被別色染到,很怕被深色衣服染到~白色的地方就不潔白了!!

突然覺得這樣的用量多了些,因為我也只洗一件衣服~我覺得大概用5CC就夠洗一件衣服了!!

DSC_0284.JPG

這樣一點點的量,加了水之後馬上就跑出泡泡~泡泡非常細緻!!

而且泡泡持續很久~果然跟別的牌子不太一樣!

用到這裡真的覺得用量太多了點,應該用少少量就好了~必竟洗衣服也不需要太多泡泡!!

下次洗衣服我就用少少的5CC就可以了~泡泡少一些沖洗起來也比較省水喔!

DSC_0286.JPG

我把我心愛的衣服丟下去洗了~其實我很少買白色衣服!

因為覺得清洗很麻煩,怕洗不乾淨~但我又不想用漂白水來處理我的衣服!

感覺比較傷衣料,所以明明白色衣服非常好看~但我總會選擇黑色來購買!

DSC_0290.JPGDSC_0291.JPG

將將~我的白色衣物就洗好了,洗了真的很白耶!感覺像新的一樣~

以後我可以大買特買白色衣服了,有了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就不用擔心白色衣服難照顧了!!

全省Costco好市多均有販售

更多汰漬洗衣資訊都在汰漬Facebook粉絲團èhttps://www.facebook.com/PGlaundry?fref=nf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