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2_1.JPG

哇~收到這罐實在太開心太嗨了,約去UR辦公室試色還選了第一天去!

深怕拿不到適合我自己的色號~我想UR有看到我在各處留言對粉底精華很升火!

之前YSL太空粉底沒有抽到,然後看大家分享說很好用~害我很想衝去買一罐!

要不是家裡粉底太多真的很想去敗YSL的太空粉底~不過上天還是聽到我的聲音了!

DSC_0313.JPG

沒想到這次讓我中選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真的非常爽快~

剛好我生日到了,剛好把這個當生日禮物實在是非常開心~謝謝UR這個平台!

我選的是4.5號,我有試了4號和5號~都不夠遮,4.5號最修飾最適合我的!

 

廢話實在太多了,快來分享這罐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身邊有這款粉底的朋友跟我說這罐很好用,但我一直對滴管式的包裝不愛!

DSC_0419.JPG

總覺得滴管不是那麼衛生,用到最後很怕會有一半變質只能丟掉這樣!

不過今年各家都出這種滴管式的粉底精華~像最近DIOR,芭比不朗也有出!

讓我這個底妝控的人心裡也養養的,總覺得不管如何也要用用看什麼是粉底精華!

 DSC_0420.JPG

這樣滴管式的可以知道質地非常輕薄,只要四滴就可以塗全臉~

要用的時候要記得上下搖均勻,然後滴管取出來滴個四滴左右在手背上!

用量真的很省,而且不需要粉底刷或是海棉~只要用手指推開就好了!

DSC_0421_2.JPG

完全不用技巧,很像在塗保養品~所以現在早上我天天都用這罐GA粉底精華!

因為它用起來真的很舒服無負擔,一整天一點也不悶很適合夏天使用~

但它乾的還蠻快的,所以要立馬快速推開~它真的不油上班超適合的!

而且它上完後一點不油不黏,皮膚還會滑滑的~一直想摸臉唷!

DSC_0416_1.JPG

 

遮瑕的部份我覺的像是用了膚色的潤色隔離露這樣~看不起不像上了粉底喔!

但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好的感覺,對於毛孔也可以遮個7成這點我蠻滿意的!

我覺得遮瑕雖然沒有像粉底液那麼勵害,可以看到我臉上的紅痘痘完全遮不住!

如果想要像偽素顏一樣的妝容也很合用~像夏天不想要塗太厚的底妝!

真的很適合用GA粉底精華,粉底精華出油了也不會脫妝~有奶油肌的效果喔!

DSC_0417_2.JPG

出油了真的也很好看,我覺得粉底最重要的就是出油後美不美~

只要把用衛生紙吸掉油的感覺,再補粉也是像早上一樣好看唷!

真的很好用,好喜歡這罐啊~我一定會把它用到一滴不剩的!XD

整體來說可以把毛孔柔焦,不像上了粉底一樣的皮膚~很愛喔!

----------------------------------------------------------

缺點的話~

因為有一次去爬山曬了太陽隔天變的很乾!所以那天皮膚卡粉了!!

所以乾性肌膚的人,要去櫃上試用看看唷!臉上會卡粉,是因為皮膚太乾了

我混合性平常其實不太會乾,我早上也不太上乳液~只塗到精華就上妝了!

臉上如果太乾的話皮膚會把粉底精華吸乾,乾肌用這款的話妝前要注意!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