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8.JPG

為您介紹一下新品,即將要上市的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200ML

淡綠色的瓶身~看起來有點像清潔用品的感覺!

卸妝的產品基本上我不會買專櫃的~也許專櫃的比較細緻什麼的但我實在花不下去!

天天要用的卸妝產品,我只要能卸的乾淨~不長東西就可以了!

DSC_0580.JPG

我已經用了四五次了~每次都按四下才不會拉址到皮膚~大概一次是用個三ML吧!

擠出來是透明的,味道嘛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奇怪~感覺有油的味道,但不臭只是覺得怪怪的!

喜歡香香的人,可能會不愛它的味道~但有時又覺得香香的,第一次用的時候比較香但後來就沒感覺了!

DSC_0579.JPG

我是混合性皮膚,怕長痘痘~所以我很少買卸妝油回來用!

我大部份都是用卸妝水,凝露之類的~為了要測試會不會讓我長痘

決定連續用個三天,看看會不會真的不阻塞毛孔~

DSC_0583.JPG

用了三天的結果是它真的不會長我長痘痘粉刺~而且它卸的也很舒服!

不會卸完很乾,有一點點的乾而以~立馬擦一點精華液就不乾了!

它乳化也很快,而且很好沖洗不殘流,流到眼晴也不會不舒服!

卸全臉的時候卸妝油真的是最方便的,不用另外用眼唇卸妝的!

我覺得這罐CP值很高~便宜也卸的蠻乾淨的而且真的有不乾有保濕的感覺!

洗完水水嫩嫩的,感覺毛孔真的很舒服~非常不錯的卸妝選擇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