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4.JPG

萊雅新上市的奇蹟幻白 雙重瑩白煥顏眼霜

看起來好像蠻勵害的,眼霜我比較少買專櫃的~

因為一般來說眼霜效果真的有限,我的要求只要好吸收就好了!

DSC_0595_1.JPG

這款感覺主打美白的~DM寫可以立即美白,告別暗沉

還可以淡化眼周暗沉,眼部細紋~改善眼周問題!

質地沒什麼味道聞不出來~延展性也很好,不用擔心拉扯到眼皮!

DSC_0599_1.JPG

這款雙重瑩白煥顏眼霜裡面有加珠光~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

裡面有加微閃的東西,不懂為何要加珠光呢~雖然不是很大顆啦!

細細的珠光,但感覺晚上保養使用珠光的產品有點怪怪的!

DSC_0596.JPG

它的吸收力真的還蠻好的,不輸專櫃產品~

用起來也很清爽,不會油~我用了半個月了都沒有讓我長肉芽!

整體來說算蠻不錯的,我的要求就是清爽,好吸收不長東西!

DSC_0598.JPG

但告別暗沉,我覺得沒什麼感覺~立即美白大概是因為珠光的錯覺吧!

淡化眼周細紋我也覺得還好,可能他真的是蠻清爽的眼霜~

我覺得整體來說用起來普普~沒有特別的功效,但也許別人用起來可能有效果吧!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