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5.JPG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美妝網站大打SKII的廣告,有注意到這支新品!

夏天到了妝容常需要補補妝,以往我也會帶化妝水在身上!

想到會噴一下,一來降溫二來也讓臉上的油光用衛生紙按壓一下!

這款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也可以拿來定妝~讓臉上吃妝一下!

DSC_0618.JPG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有50ML,拿在手上也蠻上手的

它的罐子很精緻高級,而且也不怕打破它可以隨身攜帶的!

拿出來補水補妝噴一噴也很舒服~感覺皮膚被降溫了!

DSC_0685.JPG

比較起來它的定價也不算便宜!

或許你會覺得說我把青春露倒在買來的罐子裡再噴就好了!

但這種噴霧就是貴在它的噴頭容器,它噴出來的水超級細緻的!

不會像被水搶射到臉一樣的感覺,噴在臉上也不會有水珠!

一點也不會有水滴流下來,噴出來非常細緻~我覺得定妝效果很好!

DSC_0687.JPG

原本畫好的妝偏霧面的妝容,噴一噴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馬上就像打了光一樣,變成光澤肌~立馬就吃妝了!

天氣雖然很溫暖但也能延遲出油的感覺~讓皮膚喝一杯青春露!

感覺它的口水味沒有那麼明顯,好像濃度不是那麼濃的青春露!

DSC_0725.JPG

假日出去玩噴一噴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除了補水心情也變好唷!

臉上因為天氣悶悶熱熱的,拿出來噴一噴~感覺皮膚降溫了1~2度

它噴完後還會有涼涼的感覺,但我沒有感覺到是酒精還蠻特別的!

補妝也覺得很舒服,噴出來的水真的很細緻喔~非常喜歡好用!

我想我這罐噴完了之後,會把我家裡的青春露倒進去繼續噴!哈哈~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