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8_1.JPG

來介紹這組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 ,有二罐!這二罐都是精華~右邊是亮白精華,左邊是淡斑精華!

今年我比較懂得說不同功能的精華是必需的,感覺那種抗老又保濕又美白又淡斑的精華液好像不太可能!

即使有些品牌有出多功能的精華,感覺也很難達到各種項目都很有效果!

總之來看看這組高效透白系列為何要一次用二罐精華液吧~

pt2015_04_24_13_08_31.jpg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30ML

這罐天天使用可以趕走暗沈,我本人如果不用美白產品的話會很容易暗沈!

一暗沈就覺得自己好像黃臉婆一樣,長相不如人就算了~連膚色都黑了那怎麼辦!

尤其夏天到了我個人不太會曬紅,是那種直接變黑的那種膚質!

所以我很愛買美白的保養品,反而保濕我比較少買~冬天才會比較注重!

DSC_0406.JPG

雖然它是塑膠瓶子,我看起來蠻有質感的~塑膠瓶子帶出國也很方便!

玻璃罐雖然有它的質感,但我覺得玻璃罐比較適合放在家裡!

過夜我就盡量避免帶玻璃罐子出去~免的打破了心痛又麻煩!

DSC_0677.JPG

它的質地其實跟OLAY抗老或是保濕系列的精華露差不多!

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香料味,就有點原液的味道不討厭這個味!

用量上我是按二次出來,上圖這樣是一管的量~所以我會用二管!

它的滴管真的很方便,是用轉的就會自己吸出來~我以為只有專櫃貨才有這樣的設計

沒想到OLAY真的有在進步,真的很不錯~我有個朋友她叫小白她從小也都是用OLAY的!

DSC_0679.JPG

它吸收力真的超快的,不輸貴33的大牌子耶!

本來想說偷懶不用化妝水,直接上這個~但他吸收太快了!

不用化妝水感覺塗起來卡卡的,所以還是要乖乖用化妝水唷!

這罐精華露我都全臉上,因為他乾很快~所以像現在換季了!

有時候突然變冷了,我又會再多上一層也是很清爽好吸收不會乾!

DSC_0680.JPG

用了二週後真的覺得我天天都想使用這罐精華露!!

讓我保持天天皮膚都有光澤不會暗沈變黃,最近不知道為何下巴長了痘痘了!

痘痘好了卻留下了痘疤~害我下巴好醜,我天天用這罐精華露也不會覺得痘痘會刺痛!

感覺是蠻溫和的美白精華露喔,而且天天使用也不會覺得皮膚會乾!

但比起保濕精華的話,這罐是沒有那麼保濕但我是油肌人覺得蠻夠用的!

乾肌的水水們可以多比較看看唷~

pt2015_04_24_13_09_52.jpg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30ML

這罐也是高效透白同系列的淡斑精華,淡斑精華通常是局部用的!

針對有斑的地方或是痘痘的地方塗抺打擊黑色素!

我個人的話喜歡全臉都使用,因為之前去專櫃的時候小姐說~

如果臉上有斑的話,代表還有百之分40的斑還沒長出來!

真的把我嚇死了,當有一顆斑點在臉時上週圍的黑色素代表蠻多的!

DSC_0405_1.JPG

所以這罐淡斑精華我也是全臉塗抺在臉上~即使臉上沒有長斑也是要預防勝於治療!

大家不能放棄治療,必竟曬黑了可以白回來~但長斑了就很難回去了!

只能讓他不要長大,或是打雷射~打雷射又很貴耶!也不是一次就OK~

DSC_0683.JPG

本來以為質地是透明的,看起來像是乳狀的!

這樣的量夠我用全臉了,還可以塗到脖子喔~這樣的量也是二管!

DSC_0693.JPG

這款淡斑精華非常保濕喔,本來想說會不會塗了全臉皮膚會乾!

但它一點也不會乾,反而很保水耶~我也可以放心用了!

塗好之後可以看到它讓我皮膚保水度很好很有光澤吧~真的好用唷!

另外我也會塗一點在脖子上,必竟我發現我脖子都沒在保養曬好黑唷!

用在脖子上也很好推勻,好滑啊~哈哈哈哈!

DSC_0691.JPG

用了這款淡斑精華我感覺到我的痘疤黑色素變淡了~

對於痘疤蠻有感覺的,但對於斑點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對於痘疤來說真的蠻明顯的,OLAY高效透白系列真的蠻好用的!

我很喜歡唷,整個系列用起來都好吸收又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

再也不用去買貴33的百貨公司美白精華來用了~開架就有好貨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