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96_1.JPG

有聽問專櫃版的SOFINA的底妝很好用,底妝持久又控油!

我只有用過開架版的漾緁系列,它的妝前乳CP值超高的小屈裡賣的很好!

夏天裡很多人都愛用漾緁妝前乳,我也用過也覺得真的控油很勵害!

但專櫃款SOFINA底妝我就真的沒有用過了,在專櫃裡SOFINA價格也還算合理!

DSC_0699_1.JPG

SOFINA Primavista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 30ML

以往SOFINA都是出霧面的底妝,包含很多日系都是以霧面型的底妝為主

這次出的感覺以光澤型的為主~也是5月的新品,定價為1100元

DSC_0701_1.JPG

除了粉底液本身,還另外附了一塊海棉~還有收納的盒子!

還蠻貼心的,雖然海棉我覺得薄了點~但外出攜帶還蠻方便的!

不會弄髒化妝包,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容器雖然是塑膠瓶的!

但很方便帶在身上不怕打破,外出塞在化妝包裡最怕打破!

DSC_0708.JPG

我收到的色號是OC03,本來想說會不會暗了點!

但我用起來還蠻自然的,不會太白也不會暗~剛好的色號!

DSC_0704_1.JPG

來一張素顏吧~我本身除了有點黑眼圈還有一些額頭的痘疤!

DSC_0710_1.JPG

把粉底液用手指沾著點在臉上,先不用推開~只要點一點就好了!

DSC_0713.JPG

然後再用海棉推開~我覺得遮瑕力大概有個七成!

我最在意的毛孔也遮的不錯,不會卡粉在毛孔裡!

算是蠻自然型的底妝~比起一些日系偏粉感的底妝,沒有那麼粉感!

一開始上好了之後是有點霧妝的底妝~但過一陣子吃妝後就沒有那麼霧了!

DSC_0725.JPG

我覺得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吃妝後粉感就沒有那麼重了~

雖然說是亮澤型的底妝,但我不覺得非常有光澤感!

光澤感大概有20%吧,看起來皮膚還不錯唷~

夏天我也怕用太有光澤的底妝,怕出油了會很悲劇!

但這款的光澤感我還蠻能接受的~微微的光澤!!

個人覺得它不是非常的控油,只能說控油力不錯!但不會很快就出油了!

即使出油了之後,皮膚也不會黏黏悶悶不舒服~不補妝也OK

DSC_0716.JPG

到了晚上已經是過了10小時的晚上8點了~我本人是混合肌膚!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跟油田一樣出油~冬天只是油沒那麼多!

今天溫度有27度,但妝還是好好的臉上唷,雖然出油了但真的不脫妝!

而且我下午還有陪我女兒去公園玩耍,跑跑跳跳的~今天我都沒補妝!

DSC_0714.JPG

出油了臉上的毛孔也是遮的蠻好的,沒有土石流或是脫的一塊一塊!

雖然我腮紅都快不見了,但底妝還真的都好好的!

真的很勵害的底妝,我覺得很不錯~蠻好用的!而且到晚上也不會暗沈!

我最怕底妝到晚上會變黃變暗沈,整個好像黃臉婆~還不如不要上妝!

但SOFINA Primavista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不會讓我暗沈到了晚上還是很明亮!

真的很不錯的一款粉底~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