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0.JPG

Za 4D亮白UV防曬乳,是今年新上市的防曬乳唷~

我之前就有買過細長型SPF26那一款~以前學生的時候常買!
 
那款雖然塗起來有點泛白但用起來清爽不油好推開所以還是都會買它~
 
不過我覺得舊款的比較乾一點,動作不夠快的話他會不好推勻!

DSC_0981.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質地,他算是物理性防曬
 
塗上去不用等立馬就有防曬效果~很適合騎機車上班的我!
 
不然要等15分鐘才有防曬效果的話我人已經到公司去了~
 
早上的太陽還是很大的,天天日積月累斑點還是會冒出來!
 
這樣的量我塗好一張臉剛好,臉頰的部份我都會把剩下的再疊上去
 
防曬真的很重要,請自己念三次唷~

DSC_0983.JPG

它塗起來不會泛白,之前那條SPF26的會有一點白白的!

但這款新出的4D推開完全不會有白白要推很均勻才行

隨便把它們推開就好了好方便!完全不用黏黏的~

 

雖然它不油不悶不黏,但塗起來也不會乾裡面有含膠原蛋白!

 

 

使用他一整天也蠻控油的,不會加速我出油~真的是一款好的防曬!

 

DSC_0985.JPG

剛起床所以變外雙了,它真的很好推開也好推均~

清爽不油也不會黏黏的,乾的很快~可以馬上就上底妝不用等!

比起之前那條SPF26 的那款還要好用!!真的沒缺點了~

而且這款新出的4D亮白UV防曬乳,也很大一條真的蠻好用的!!

通常防曬超過SPF50++++的,都難免會黏會悶會油!
 
但這款真的完全不會,而且還是開架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太陽越來越毒辣不塗SPF50的會不安心!
 
這款防曬真的很值得買,非常好用喔~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