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88.JPG

愛在普羅旺斯這一系列都是薄荷味唷~很適合夏天耶!

不只是洗髮精有加入薄荷,連身體用品也加入了薄荷好喜歡啊!

越來越喜歡薄荷綠這個顏色,覺得看起來好清涼的感覺~

夏天用看到這一系列的身體用品~感覺就有舒爽清涼的感受!

這系列都是來自法國的喔~愛在普羅旺斯 名子好浪漫喔,果然是法國來的!

DSC_1191.JPG

薄荷 彩紅柔膚皂 100g

這款是洗身體的香皂,夏天我還蠻愛用香皂的~

市面上的沐浴乳都比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雖然沐浴乳比較方便,但看了一些文章常用沐浴乳也不太好!

冬天怕冷用就算了,夏天不怕冷可以用用看香皂洗身體!

DSC_1193.JPG

這香皂夠大塊,而且蠻有角度的~拿在手上比較不容易掉到地上去!

像一般的香皂都做的小小圓圓的,常常拿一拿就掉下去地上了!

這點就還蠻貼心的,香皂的造形其實蠻重要的~最主要是要好拿!

它也可以拿來洗手,但我覺得洗手會覺得乾了點~洗身體比較適合!

DSC_1211.JPG

 

香皂洗起來就是比較乾,比較沒有負擔~薄荷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夏天洗起來就是很清爽,如果覺得太乾不舒服再塗身體乳就好了

以往我夏天用沐浴乳洗身體時~常會發現背上有粉刺!

但用香皂洗澡後就不太有粉刺了~這是夏天用香皂的好處,必竟我的皮膚算是油性的!

而且用香皂洗澡的好處是,如果流汗了沒有那麼黏~一般沐浴乳洗澡時出汗了會覺得黏黏的!

DSC_1190.JPG

薄荷 彩紅馬賽液態皂 300mL

這款也算是香皂的一種,是液態的~不喜歡固狀香皂的人

就可以買這種的,它可以洗身體也可以洗手~它洗起來就沒有香皂那麼乾!

比較保濕一點,這款我就會拿來洗手了~因為它用起來不會太乾!

DSC_1203.JPG

透明的質地,味道也是好好聞的薄荷~這個系列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喔!

都是薄荷,雖然有加入薄荷但洗起來沒有涼涼的感覺~只有薄荷的味道這樣!!

DSC_1206.JPG

感覺起泡劑不是加很多~就像這樣的乳白色這樣!!

加水後也不是像沐浴乳的感覺,不會加了水後就泡出一大堆泡泡這樣!

感覺成份就蠻簡單的這樣,洗起來也很舒服~全身都是薄荷的味道好喜歡!

DSC_1194.JPG

薄荷 彩紅護手霜 30mL

最後一樣就是同系列的護手霜,因為我有手汗所以不太愛用護手霜

有水汗的人真的手心一點也不乾,所以我常常一條護手霜都用不完!

快過期的護手霜常常被我拿來當身體乳塗掉~XDD

DSC_1196.JPG

但有一天手背上發現好像有斑點,買衣服時被一個店員看到~

她說手背上長斑是因為太乾了,老化了~嚇的我乖乖的塗護手霜

我不想年紀輕輕手背上就出現老人斑~還是天天塗一下護手霜!

 

DSC_1197.JPG

手心出水汗,手背卻實不會出汗~所以我都忘了手背了!

手背本來就不會出汗啊,至少護手霜要塗手背保養一下才行啊!

 

DSC_1199.JPG

原本不喜歡護手霜的原因是,不喜歡手心有油油滑滑的感覺!

即使馬上就吸收了,也不喜歡~連一秒都不喜歡手心油油的!

所以很懶的用護手霜,但現在為了手背還是要塗,我不想長斑啊!

這款護手霜一點也不油,非常的清爽~不知道你們看出來了沒有

手背上充滿了水分,但一點也不油也不黏~可以塗好後立馬打字

手機營幕也不會油油的,一方面我不愛用護手霜後碰手機會黏會油!

但薄荷護手霜還真的很清爽,超好吸收的~我覺得很好用!

突然覺得這條才30ML有點小條~我應該沒多久就用完了!

普羅旺斯 薄荷系列真的蠻不錯的唷~尤其是護手霜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