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92.JPG

最近收到這組保養品太感謝了,明明是中選清爽凝凍而以結果還附上了潔面慕斯和化妝水

也不是醤油包型的,是小小的旅行組~小小的一組真是可愛,認真用的話大概可以用十天吧!

一直覺得它們家的保養品真的蠻不錯的,他們家也不太加香料用起來蠻溫和的~

DSC_0995.JPG

冰河醣蛋白無油系列 清爽潔面慕斯

還蠻大一條的,有30ML可以用一陣子~外出也很方便!

我還第一次用它們家的洗臉產品~

DSC_1004.JPG

擠出來是像洗面乳的質地,雖然說是慕絲但也是要自己剉泡泡!

擠出來有點像是乳霜那種感覺~不會滴也不會滑!

DSC_1023_1.JPG

我都是用手剉啦,它的泡泡蠻細緻的~而且泡泡小小顆的

感覺不是那種起泡劑加很多那種洗面乳~聞起來沒有味道唷!

本來有點擔心洗起來會不會太乾~但洗完之後雖然摸起來不是滑滑那種!

但也不會乾巴巴,即使沒有馬上塗保養品~也不會覺得臉很緊崩不舒服!

沖洗的時候也很容易沖洗掉~真的是款好用的洗面乳!

DSC_0996.JPG

冰河醣蛋白無油系列 清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我聞起來沒有酒精味,感覺蠻溫和的~

雖然是清爽型的化妝水但用完後不會覺得乾喔~慢慢的保養也是可以的!

它聞起來沒什麼味道~無香料的感覺,用在臉上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DSC_1030.JPG

倒出來是無色的,化妝水我都用的蠻兇的~怕水量不夠會磨擦皮膚!

它用起來真的像水一般,不會稠稠那種~所以他一點也沒有黏感!

DSC_1031.JPG

這款化妝水用起來還不錯~夏天真的很適合我覺得早上用他

感覺天氣沒有那麼悶了,用起來還蠻舒服的~真的很適合夏天用

蠻喜歡這款化妝水,我覺得它們家的化妝水都很不賴~好用唷!

DSC_1000.JPG

冰河醣蛋白無油系列 清爽凝凍

這款罐子還真可愛~契爾式的試用組真的蠻有誠意的!

夏天我也很愛用凝凍,尤其這種質地可以厚敷當晚安面膜也行很方便!

DSC_1008.JPG

它的質地就像一般凝凍沒什麼不同~就像果凍一樣!!

DSC_1010.JPG

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不像某牌加很多香精有點受不了!!

質地真的很清爽,很好推開順滑~而且一點也沒有黏感!

有的凝凍在還沒有吸收的時候會有黏感~

雖然吸收完後黏感就不見了,但夏天總是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DSC_1014.JPG

但這不會耶,一點也不黏好喜歡~雖然他是無油系列不過他保濕力很好耶!

隔天我的毛孔變的好小好小喔~而且出油量真的大大減少~保濕力真的不錯!

這組我會想去買正貨來用耶真的好棒!嗯嗯~列入口袋名單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