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90.JPG

之前有買過幾罐花王的洗髮精,實在覺得一罐不到一百塊太便宜了!

重點是便宜又非常好洗,夏天我特愛用花王的洗髮精~

比起很多日本製的品牌也不差喔,而且MIT好便宜~又方便購買

DSC_1091.JPG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所以我都天天洗頭髮~

有些洗髮精不適合天天使用,髮尾會很容易乾巴巴的~

這款是有涼感的洗髮精,會讓頭皮有涼涼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用

DSC_1143.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當然也是無矽靈的~我覺得花王的洗髮精雖然是無矽靈

但洗起來不會覺得很乾,洗的過程中也是蠻順手的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換季的關係頭板都會覺得養想抓,這陣子用它洗頭也不會覺得頭皮養了~

DSC_1096.JPG

洗完頭皮很舒服,澎澎的~而且涼涼的感覺會一直到頭髮吹乾!

所以剛洗完頭髮覺得頭皮涼涼的很舒服~加上電風扇吹好涼喔!

DSC_1093.JPG

除了頭皮很舒服外,髮尾很直順喔~沒有塗免沖洗護髮也不會乾耶!

真的是台灣之光喔~花王的洗髮精真的很好用,我老公也很喜歡!

控油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頭皮到了下午還是有鬆鬆的感覺~

不會有被安全帽壓的太扁的感覺~而且聞起來也很草本味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