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14.JPG

本來以為是SOFINA開架式的~沒想到這款是專櫃的防曬乳!

專櫃系列的防曬好大一罐有60ML臉和身體都可以用喔~我自己先用身體試試看!

DSC_1215.JPG 

大紅色的包裝,胖胖的樣子好可愛!他是立可白式的要搖一搖再倒出來~

DSC_1217.JPG

液體的質地很水,稀稀的~很好塗抺好推勻重點它一點也不油~推一推就乾掉了!

手腳不會黏,不會油,也沒有滑滑的感覺~塗完也不會想洗手整個就是很乾爽!

DSC_1222.JPG

推開後完全不會泛白,我覺得很好~而且乾的也蠻快的

讓不想塗防曬的夏天也不會懶的塗,因為塗他蠻方便的~

年初去了一趟韓國5天,買了一堆衣服~那邊雖然涼涼的不會熱!

但紫外線也蠻大的,感覺自己是有曬黑~但是沒有曬傷是有點可惜!

同行的媽媽和妹妹也覺得手腳曬黑了,我自己也有覺得果然是曬黑了!

本來想說日系的防曬都蠻耐曬的,沒想到它沒有防曬黑~但至少沒有讓我曬傷!

晚上洗澡時用沐浴乳就能洗掉了~用沐浴球就可以把他剉洗乾淨還蠻方便的!

------------------------------------------------------------------------------

我也有試用在臉上了~雖然它在我臉上也乾的很快但一點也不會覺得乾!
比SOFINA漾婕控油妝前乳還不乾~而且也蠻控油的喔!
我現在起不用它來當我的身體防曬了,我都用在臉上了!
用在身體上雖然不曬傷但是會黑啊~~
用臉上至少我覺得不太會黑,可能因為上完這罐
又上粉底然後又上蜜粉的,層層疊疊的~感覺沒有曬黑!
而且下午也不覺得暗沈喔~還不錯呢,比起用在身體上
我更愛拿來當臉部防曬喔~真的蠻好用的又不會讓我出油耶!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