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45.JPG

熱的要命的夏天終於到了~真的是蠻熱的真不知道八月九月會多熱!

我已經有接到電費帳單的準備了,粉底液也早就換成防水持久型的了

這款也是7月要上市的KRYOLAN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從外包裝來看還真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的~也沒有品牌的LOGO,還真不同!

DSC_1448.JPG

我收到的是"Alabaster"這個色號~我想自然色的人應該都可以用

我平常YSL超模是用B20,我覺得跟這個色號很像~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過粉底色號這種東西,最好是本人親自去試比較準~必竟色號不對用起來也不自然!

DSC_1449.JPG

包裝容器是這種尖嘴的,用起來蠻方便的~而且塑膠瓶子外出攜帶也OK

這次歌劇魅影的包裝還真的很簡單~讓我期待用起來應該是不錯的產品!

DSC_1451.JPG

擠出來感覺很像我手背的顏色~好像很適合我用這個色號!

它的質地不是很稠,有點乳液的感覺~而且我用它的時候乾的蠻快速的

個人覺得直接擠到手指上然後快速推開後,再擠下一柁~不要一次擠太多出來!

DSC_1410.JPG

像我剛開始不知道一次擠足夠的量,然後先全部點開在臉上時~

再拿海棉推開就已經感覺粉底乾的好快~有點推不開了!

如果要用這款粉底的話一定要局部局部上,慢慢推各部位比較上手~

DSC_1412.JPG

上好後的妝感,顏色還真的蠻自然的~跟脖子沒什麼色差!

毛孔也遮的不錯,我還蠻滿意的~個人覺得跟LACOME瞬白奇蹟的妝感很像

都是持久型的粉底,不過LACOME比較水一點~歌劇魅影就比較稠一些!

上完底妝後也不會黏黏的,雖然我還是會用蜜粉定妝~但臉還算蠻乾爽的!

 

DSC_1431.JPG

 

一整天下來蠻持久的,雖然是持久型的粉底但一點也不乾~

反而還蠻保濕的,持久不脫妝不會脫皮妝感我還蠻喜歡的~好持久

防水抗汗,最近出門真的很熱~到晚上還真的不會暗沈,妝感還是很明亮!

DSC_1433_2.JPG

它真的還蠻持久的耶~而且它的妝感也不會很霧面,但它也不是走光澤路線的!

下午的時候鼻子部份還是有點出油,但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棒了~

用粉餅壓一壓就夠了,補了妝還是美美的~皮膚看起來還像早上出門那樣!

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液雖然包裝簡單,但好用度還真的蠻棒的~大家試試看喔!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