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21.JPG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T.E.N. 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50mL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 SPF50 PA+++   30ml

 

這篇介紹一下這組產品~都是韓國製的產品喔!其實我剛從韓國自由行回來!

雖然最近不能去韓國,但在台灣買韓國的東西也是都蠻方便的!!!

DSC_1123.JPG

CREMORLAB 水麗妍 T.E.N. 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50mL 

首先是夏天補妝時常需要用到的噴霧~拿來補妝,定妝都很方便!

尤其夏天那麼熱,噴在臉上可以覺得很舒服~身上流汗了也可以噴一下!

DSC_1127.JPG

它的噴頭也很細緻,雖然噴出來的水力蠻大的~

不過水珠很細很小,噴在臉上非常舒服~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

但沒有非常的香,微微的香味而以~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噴一下!

DSC_1128.JPG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 SPF50 PA+++

接著是有點讓我意外的CC霜,像夏天用BB霜實在覺得太難受了!

而且我本身就覺得BB霜有點悶~夏天本來覺得應該用粉底液最乾爽吧!

沒想到這款CC霜用起來很適合夏天耶~一點也不悶也不會黏!!

DSC_1131.JPG

很多CC霜推起來不是那麼好推勻~會覺得有點乾!

但這款不會,我已經用好一陣子了,用CC霜真的好方便~

像端午年假我也都用它來當我的底妝,實在是好方便~

雖然擠出來是白色的,但它一點也不泛白~在臉上會融合你的膚色!

它很好推只要用手就行了~不太需要用海棉上妝,手指也很好清理!

DSC_1133.JPG

可以看出邊邊的地方已經慢慢的變成你手上的顏色了嗎~

用起來一點也不厚重喔~而且那麼熱的夏天也不會覺得黏或是悶!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好感度有90%~重要的是不會讓我長怪東西!

像我用CC霜或是BB霜很怕的是,隔天粉刺變多或是直接長痘痘!

DSC_1466.JPG

看吧看吧~這CC霜是不是妝感超好的~我的脖子跟臉蛋一點也沒色差!

所以它真的不會泛白,而且到了下午妝感也不會暗沈唷~超愛的!

DSC_1468.JPG

個人覺得雖然它不是超遮瑕的~大約遮了八成吧!但我已經滿意了~

毛孔也遮的不錯,而且妝感也不會厚重~很輕薄的CC霜!

而且我覺得蠻持妝的,不會太熱土石流脫妝~真的蠻滿意的唷!

上回用這個牌子的保養品我也覺得好用~

真的覺得是蠻用心的品牌,蠻適合我的唷~86小舖可以買到唷!

86小舖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