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29_1.JPG

去年就蠻想買這塊系列的粉餅,因為有用過妝前乳的試用包

覺得真的蠻控油的,又看到今年出的粉盒還真好看~非常喜歡!!

所以這組一共花了717元,在康是美買的特價又打85折非常划算!

DSC_0837.JPG

漾捷妝前乳,大家應該都有買過吧~我不是葉配文是我自己買的喔!

連陸客來台灣旅遊也買一大堆這款妝前乳,賣的超好的!

它放在化妝包裡小小的很方便,塑膠容器不怕打破或是流出來~用量也好控制

DSC_0839.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塗起起真的很清爽~我覺得配保濕的粉底真的不脫妝

像夏天除了LANCOME的瞬白奇蹟之外,其他粉底我都蠻容易脫妝!

雖然它不會讓我粉底脫妝,但到了下午它讓我的底妝浮粉了~應該是越來越乾的關係!

即使我用蘭芝的氣墊粉餅比較滋潤的底妝,它也會讓我浮粉~變的很顯粉刺!!

而且後來它被我打入冷宮不敢用了,因為它讓我爆痘~我才用了二次就讓我長了五顆大痘!

看來我還是跟它無緣了~不能用它不然它真的蠻控油的,唉唉可惜了~!!

DSC_1602_1.JPG

接著就是同系列的漾捷粉餅,其實去年就很想買了~想用用看不過家裡粉餅太多!

今年看到新出的粉餅盒子太可愛了好喜歡忍不住就買了~反正夏天很需要控油粉餅!!

DSC_1604_1.JPG

看看~多麼可愛啊,我喜歡粉紅色還有蕾絲~還有點點,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不買很難過耶,而且又是限量的~反正粉盒是消號品啦,開架的也不用太保護丟包包裡就好了!

然後明年再買個新的~哈哈哈,不過我那麼喜歡這個粉盒也是會好好愛惜的啦!

DSC_1606_1.JPG

我也很喜歡這個透明的底盤,感覺很果凍很夏天的感覺~鏡子也很大一片,可以到全開到180度喔!

DSC_1610_1.JPG

我買的是組盒包,粉餅色號就只能搭OC03,沒有意外的話很剛好我用!

DSC_1612_1.JPG

粉餅還會再附個粉餅喔,我喜歡買粉餅送粉噗~不用另外買大小也剛好!

DSC_1614_1.JPG

來個大合體吧,粉餅是卡榫式的不是用黏的,粉噗還蠻Q的喔好用耶!

DSC_1720.JPG

這個粉餅真的好用,是我用過真的控油的粉餅~比起妝前乳我更愛的是這個粉餅!

而且很遮毛孔,也蠻遮瑕的~不管是直接上妝或是補妝都好看!

DSC_1723.JPG

很多控油的粉餅會顯乾,但漾緁粉餅不會越補越乾喔!

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真的好控油~夏天真的需要它來補妝!

DSC_1724.JPG

我很喜歡用這個粉餅,控油的粉餅真的非漾緁不可了~OC03真的很適合我!

皮膚粉嫩粉嫩的,好好用~雖然是霧面粉餅但一點也不會厚粉又控油!

而且也不會讓我長怪東西,比如粉刺什麼的~但真的跟我蠻合的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