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76.JPG

上個月去了韓國玩五天,本來在樂天超市看到一大堆呂的洗髮精

好多顏色的呂,因為本人還真的沒有用過呂的洗髮精~

可能家裡的洗髮精實在是有點多,所以都沒機會買別的洗髮精!

而且小屈現在也有呂的洗髮精了,從國外搬回來實在有點重~

 DSC_1578.JPG

雖然這次的試用只有小小的100ML但也是不減我想試用的熱情!

這次試用的系列是修護系列,我通常也都是用修護型的髮品

因為髮尾被我染髮的關係常覺得乾乾的~還蠻想去護髮的!

但護髮一次除了花時間也不便宜~不知道呂能不能真的修護回來!

DSC_1577.JPG

韓國的產品通常容器上都不太會寫英文
 
我去韓國樂天超市真的包裝上寫英文的好少
 
都看不懂什麼是什麼,韓文實在還蠻難背的比日文還難!
 
但可能是台灣代理的關係吧,有寫英文才能分辦誰是洗髮精
 
我英文很爛只知道洗髮精叫 SHAMPOO(黃色上蓋)
 
反正台灣都有賣了,大家現在也都不用去韓國搬呂了
 
DSC_1598.JPG

真的不誇張洗第一天就有感覺,頭髮變的柔柔軟軟的還蠻順的!

洗的時候那個人參味真的好好聞~不是中藥店的味道唷!

我本身是細軟髮,但髮尾被我染的很受損一點也不軟~不夠柔

但洗了呂之後真的變的好摸很多,而且頭髮變的順順的~

DSC_1597.JPG

潤髮乳也很好用,潤髮乳很好推開也很好沖洗~不會殘留!

我用潤髮乳很怕讓我脖子長痘痘,但呂完全不會喔~

用了它我不用怕我的背或是脖子長痘痘了,真的好用耶~

我用完真的會去買大罐的來用喔,不管是味道還是效果都很棒!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