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02.JPG  

ZA粉餅在我學生時期有買來用過,那時是藍色的粉餅盒

學生沒錢的時候用了不少ZA的產品~覺得CP值真的蠻高的!

這次試用的是新出的粧自然無瑕粉餅,粉盒是討喜的粉紅色!

等上市後如果看到粉盒實體有喜歡的話再買~我喜歡粉餅有自己的家!

DSC_1507.JPG

買粉蕊還會附上一個新粉噗~這粉噗還蠻好用的,不雞助!

粉噗二面是不同的,一面是海棉一面是絨毛的粉噗~我比較喜歡用絨毛面的!

感覺用絨毛面很適合用這塊粉餅~補妝起來輕薄不厚重!!

DSC_1515.JPG

它的粉摸起來有點像艾倫比亞的夢幻雪膚粉餅~粉有點微濕的感覺!

可以感覺到它不是非常乾的粉餅~它不太會飛粉!!

我用了一週都是用粉噗使用~粉餅表面看起來還是像新的!

DSC_1616.JPG

我拿到的是PO10色號還蠻自然的顏色~我覺的雖然品名是無瑕粉餅!

但覺得它其實沒什麼遮瑕,如果早上要單用的話~臉上的缺點還是看得見!

大概能遮個六成吧~妝感算自然不厚重,沒有什麼粉感很自然!

DSC_1622.JPG

它用來當定妝或是補妝更實用~我喜歡拿來補妝的感覺!

輕薄無負擔補妝起來很自然不厚重,而且也蠻吸油的~

DSC_1623.JPG 

雖然補妝還蠻自然好看的,但它其實不太控油~

大概二個小時就要補妝,但它補妝還真的不錯~一點也不會厚粉!

而且不會因為出油暗沈,雖然出油了~但也不太脫妝!

如果不要因為出油而補妝的話~也是蠻不錯的,它也不會土石流喔!

等有時間去小屈看看粉盒好不好看~如果喜歡我會買粉盒必竟補妝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