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90_1.JPG

這組是日本來的洗髮潤髮用品,光是包裝就還蠻討喜的!

因為我是細軟髮所以選擇的是蓬鬆潤澤系列

同系列另外一款是保濕系列的~乾性髮質可以選!
 
DSC_1696_1.JPG
 
從瓶子外觀上就能知道誰是洗髮誰是潤髮~這款是洗髮精
 
而且壓頭上也有分顏色還蠻貼心的~瓶子外觀還真可愛!
 
果然是日本的品牌,日本的品牌包裝看起來就是比較可愛
 
感覺洗頭的時候看到它們就覺得心情很好,有日本的感覺!
 
夏天時候最愛用透明的洗髮精,雖然現在大家都出無矽靈的
 
可是有時候洗起來太瑟太卡的話,很容易頭髮被我扯掉~
 
吹的時候也很容易扯掉一些頭髮~變成房間地上都是毛!
 
所以要找無矽露但洗起來不要卡卡瑟瑟的也是要自己親自洗洗看才行!
 
DSC_1700_2.JPG
 
 光是單用洗髮精洗頭就感覺蠻順的~不會沖掉泡泡後卡住!
 
我很怕洗的時候好好的,一沖掉泡泡頭髮就變的很乾手指就卡住了!
 
然後就知道等等吹頭時要掉頭髮了~常常房間裡都是頭髮,打掃好懶喔!
 
聞起來的味道非常好聞~我好喜歡,這組的味道聞起來很放鬆舒服感覺天然!
 
艾露卡的洗髮精是無矽靈的~它是用12種精油取代矽靈喔!
 
所以即使無矽靈也不會乾耶,裡面有古布阿蘇樹果、紅花籽、苦油樹籽、荷荷巴油、
 
橄欖、歐洲李籽油、伯爾硬胡桃果油、酪梨、越橘種籽、藍莓種籽、紅莓苔子種籽及摩洛哥堅果油!!
 
哇~果真有12種!!現在我找洗髮精除了看有沒有矽靈外~也要找有精油的了!
 
因為現在大家也都會出無矽靈的洗髮精~但洗起來有的真的很乾會拉扯頭髮!
 
現在它已經被我用光光了,本身很多瓶的洗髮精輪流洗~但我還蠻常翻它牌子的
 
已經被我洗完的,這文章是我夏天就寫好了~被我用了也差不多快六個月了,真的好用!
 
DSC_1697_1.JPG
 
洗完無矽靈~雖然還是會用潤髮乳,但有的潤髮乳太油太滋潤~
 
我也不敢用太多只敢用髮尾~但就覺得只有髮尾比較保濕~
 
頭皮到髮中都覺得好乾一點也不順,好麻煩的洗潤喔~又想換別牌了!
 
這組還真的蠻好洗的,比我前篇分享的呂紅罐還清爽~感覺更適合夏天!
 
DSC_1708_1.JPG
 
當然這組洗髮精比呂紅罐還再貴一些的樣子~不過我覺得效果真的很好!
 
還有差別在味道,這組精油的味道我真的喜歡~但呂的人蔘味也很好聞!
 
但艾露卡真的是這個夏天用過以來最喜歡的洗潤產品,我覺得它贏了呂的紅罐!!
 
昨天看到小屈已經有在賣了,我妹她有買喔~她也說比呂紅罐還好用!
 
本來呂紅罐一直被我放在廁所裡了~現在我把呂換成艾露卡了!真心推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