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10.JPG

用了一陣子才知道它是歌薇公司的產品~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歌薇

也是專門出沙龍專業產品的一家公司,我之前有去過歌薇公司辦的活動!

它有出很多系列的產品,像荷娜法蕊或是歌德式的品牌一樣~都是給沙龍用的!

這款叫作快乾炫風~意思就是說可以加快乾髮速度加快50%,好像很神奇!

DSC_1705.JPG

 

原本是二層不一樣質地的水~使用前要搖一搖讓它們均勻!

含天然成份,紅景天及水薄荷~聞起來味道很天然,很喜歡這個味道

在家裡噴這個感覺自己身在沙龍店給人家弄頭髮~好舒服!

DSC_1700_2.JPG

剛洗完頭髮時~毛鄰片都是打開的,所以我都會塗點免洗產品讓它柔順!

不然太乾的話在吹頭髮時會拉址到頭髮~也容易掉頭髮!

DSC_1703.JPG

噴完之後它很保濕,雖然它不是像護髮油一樣滋潤像水一樣的質地!

但效果很不錯不輸護髮油~噴一噴在髮尾上,立馬就像護髮了一樣!

DSC_1708_1.JPG

乾髮的速度我覺得沒有到加快50%那麼多~大概有快乾20%吧!

我覺得沒有那麼快乾,還是需要吹個十分鐘才會乾~

不過我覺得頭髮乾的蠻透的,有時候雖然頭髮吹乾了但裡面還是有點濕氣!

但確實頭髮有真正被吹乾了,我覺得還是有速乾的幫助!!

另外它除了有保濕的作用,還可以拿來打底用~減少頭髮免於熱的傷害!

還蠻好用的,我喜歡這樣的商品~我的髮尾感覺沒有那麼毛燥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