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89.JPG

本來不知道這罐洗髮精,看了一下才知道是金泰希之前代言香水洗髮精那個牌子!

胖胖的瓶身蠻可愛的,其實我選洗髮精第一眼也是會看它的瓶子好不好看!

不過還是要好用才行,好看又好洗的話才會回購下去~雖然我也蠻喜新厭舊的!

這罐也是無矽靈的洗髮精,現在各大品牌都出無矽靈的洗髮精了~

要買到有矽靈的感覺也越來越少了~夏天我也都愛洗這種透明的了!!

act_4861_150623_img02.png

最近在看製作人這部韓劇,本來收到這罐洗髮精感覺有點面熟!!

沒想到果然是出現在韓劇裡,韓劇影嚮我們台灣的生活真的是蠻大的!

不管韓劇裡出現過什麼東西,在台灣大家都會想要買來用用看!

我自己也是因為韓劇買了不少顆氣墊粉餅~XDD

DSC_1713.JPG

這罐洗髮精主打很天然,還可以給小朋友洗~主打發酵醋的洗髮精

還頭一次聽到發酵醋以檸檬草、鼠尾草、薰衣草、迷迭香、玫瑰果與醋共同發酵

我洗的時候還真的聞不出來有這些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洗衣精的味道!

感覺酸酸的,但一點也不刺鼻啦~如果有人愛香香的味道可能會不習慣!

它的泡泡很好起泡耶~而且也很好沖洗,沖洗時有滑滑的感覺!

DSC_1716.JPG

老實說雖然它沒有配給我潤髮乳~但我也真的沒有用潤髮乳試試看!

尤其夏天我也不會天天都用潤髮,有時候真的很懶~能省就省XD

其實我用了好幾天了,我真的只單用洗髮精~還真的不太需要用潤髮乳耶!

洗起來還蠻保濕的~雖然保濕,可是頭油一點也不油也不會悶!

這個月我收到了很多無矽靈的洗髮精,真的覺得頭皮還蠻健康的!

DSC_1710_1.JPG

這天是颱風天我跟老公跑去家樂福還騎機車出門喔~

頭髮一點也不塌也沒有出油~下雨天濕氣真的很重!

但我也不會覺得頭髮很鳥,或是毛燥~真的覺得還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還蠻好洗的,唯一不太喜歡的是味道~味道有洗衣精的感覺!

不過香味對每個人來說都見仁見智,也許我不喜歡的你喜歡!

雖然無矽靈但是款保濕的洗髮精卻又不會出油~大家用看看喔!

e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ref=aymt_homepage_panel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