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69_1.JPG

自從新婚時家裡有小小裝橫一下,牆也是全都上了一次油漆,所以美美的牆面上不喜歡釘釘子或是打洞!

所以我一直以來我也都是用3M黏貼式的勾扣,不傷害牆面~雖然黏的也真的蠻緊的~

比如掛時鐘,吹風機也真的都沒掉下來過~不過被我拿來掛包包的掛勾總是掉下來!

可能是包包比較重,而我又愛買真皮的包包~掛冬天外套也是沒地方可以掛!

DSC_1772_1.JPG

所以還是決定買可以釘在牆上的掛勾好了~省的衣服包包沒地方掛,一直掉下來!

即然要在牆上鑽洞的話,就一次掛多五個勾子吧~本來特力屋還有賣7個勾子的,但我覺得太長!

有點壞了美感,所以就選了這種原木衣帽掛勾-5勾,鑽洞很簡單自己就可以DIY

只不過要去借電鑽,剛好我家樓下有位叔叔是做水電的~他家就有電鑽所以去借了一下!

最好電鑽去跟別人借看看,不用自己買一台~買了也是久久用一次,不然收納佔地方好麻煩!

 

DSC_1774_1.JPG

小零件就這一小包,三種東西~非常簡單先1.用電鑽打二個水平的洞,然後2.把灰色的釘子塞進去洞裡!

然後再把3.掛勾放上去用金屬的釘子轉進去鎖好,最後再把4.圓圓的膚色那個東西蓋在鎖進去的那個地方!

非常簡單把,其實最難的地方就是你打的洞一定要水平~所以如果可以借到水平的尺然後畫一條線就不會歪了!

DSC_1778.JPG

這就是我要鑽洞的牆面~不放個掛勾掛東西好像很浪費吧!我每次去IKEA逛家居擺設

常常看到外國人好像都愛把東西掛在牆上,除了可以收納又美觀~反正牆就是要打洞掛東西吧!

DSC_1780.JPG

麻煩老公鑽二個洞一下就好了~立馬就可以掛東西,不用等喔!

被大家看到我的書櫃,結果不是放書都是放保養品,還有雜物XDDD~其實在牆上打洞好像也沒什麼嘛!

DSC_1787.JPG

立馬把夏天常用包包拿來掛起來~感覺牆上有豐富的感覺!

不錯不錯,等冬天就可以拿來掛外套了~其實我一共買了5組原本掛勾

我女兒房間也要鑽二個洞讓她放她的書包,把東西掛起來就不會找不到!

然後我還想到在家門口也要鑽二個洞掛雨衣和雨傘~剩下的還沒想到

不過我會想到地方鑽洞裝掛勾的,這掛勾真的很實用~自己裝一點也不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原木掛勾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