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34.JPG

夏天我也蠻愛敷凍膜的,但這次收到的量拿來敷臉感覺不太夠用!
 
所以就先把它當乳液塗看看,這次收到三顆3.5ml的試用品
 
如果拿來敷臉的話,應該一次就沒了~哈哈!!
 
DSC_1735.JPG
 
本來以為是軟管的包裝用擠的,沒想到是小圓罐的包裝!
 
通常我都會把這一類的小圓罐留起來,拿來外出時很方便!
 
有時候留下來要出國時會拿來裝粉底液~用一用就可以丟了!
 
DSC_1737.JPG
 
它的質地是淡淡的粉紅色聞起來也蠻香的!它的質地好特別~如果你今天使用後把它挖的爛爛的!
 
隔天它還是會變成很平滑像沒有被挖過那樣的質地,我之前買過蘭芝的晚安緊膚膜也是這樣!
 
DSC_1740.JPG
 
 
還蠻特別的質地,一碰到手指上的溫度後就會融化了~就像一般的凍膜那樣!
 
它的質地很低調,沒有什麼香料的感覺~跟韓系的凍膜比不太有香味!
 
DSC_1742.JPG
 
老實說我覺得這牌子很高貴效果應該蠻好的~
 
但我覺得只有還不錯這樣而以,對應他的價錢感覺沒有那麼讓我驚喜
 
因為其實開架式也有很多凍膜~也不會比它差!!但它用起來還蠻水嫩的還不錯~
 
不過如果要我回購可能不太會,因為他價格貴蠻多的~效果也沒有到很棒這樣!
 
嚴格來說是蠻好用的,但可能市面上開架的凍膜也沒有跟它差太多這樣!
 
Erno Laszlo官網: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