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96.JPG

這組保養品是我一個好朋友推我買的~

其實已經用了第三組了~不是廠商送的喔,是自己買的!

小屈打折時會買一送一搭配買的,不要用1罐1200買太貴了!

買一送一才划算唷~這二罐要搭在一起使用效果才會好!

DSC_1799.JPG

不知道的人以為這罐是化妝水後面使用吧~

其實洗完臉第一道要用它,它算是前導精華~很好吸收!

像是雪花秀的潤燥精華一樣,我之前也有用過潤燥精華

皮膚會變的穩定,後續吸收度也會好~你看我都快用完了!

DSC_1805.JPG

MISSHA雖然是韓系保養品,但是它沒有香料一點也不香

介紹我用的朋友它是很容易過敏的人,她用了也沒事不會過敏!

我朋友超容易過敏的,她用了也覺得很好用~不用去買貴33的保養品!

它擠出來也很像潤燥精華的顏色,但沒有人蔘味~真的很不錯用!

DSC_1806.JPG

接著上好活膚安瓶後再上這個精華露~就是化妝水的意思

它也沒有香味,算是保濕型的化妝水,冬天夏天都可以用!

夏天用也不會覺得悶或是油,很清爽的化妝水~但冬天用也不會乾!

這罐也是快用完了,跟活膚安瓶搭在一起用效果很好~

皮膚幫你把油水調理好,毛孔都會乖乖蠻的小小的唷~

DSC_1800.JPG

我覺得它很像開架牌的青春露,我自己也有用過青春露~真的蠻像的!

但它沒有口水味喔,無色無味~用了它我覺得皮膚越來越細緻!

不過它裡面不含酸類喔,它很溫和~我平常會用化妝棉來使用

每次化妝棉都會有髒髒黃黃的角質被我擦起來~我很喜歡!

DSC_1802.JPG

這組是我上回買一送一時進貨的,因為我上一組快用完了~

真的好用耶,用久了毛孔會乖乖小小的~皮膚變的很細緻喔!

大家可以用用看,真的是CP值很高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