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74.JPG 

水藍色的包裝,很有夏天感覺~~一盒裡面有5片裝

價位也蠻合理的,在康是美好像有看到~我家的面膜快爆開了!

但還是很想試試新的面膜,夏天洗完澡敷一片面膜真的很舒服~

DSC_1976.JPG

這款是保濕面膜,品名寫保濕安瓶水導膜~本來不知道什麼意思

後來才發現它裡面的精華其實都是保濕安瓶裡的精華一樣!

像去拍婚紗的時候,新秘都會使用安瓶精華先幫皮膚保養一下!

之前拍婚妙和結婚時都有用過,效果真的蠻快速的而且又溫和

而且它不含paraben防腐劑,安瓶這種保養品通常開封了就不能久放!

DSC_1979.JPG   

面膜的材質真的很薄,手殘的人會不好拿~一定要先把珍珠紙拿掉

再跟藍色布膜一起敷在臉上再把藍色布膜拿開才不會黏在一起

DSC_1982.JPG

面膜紙還蠻大的,都可以包覆的不錯~鼻子和嘴唇的地方也不會太大

敷完後覺得保濕力大大提升,我其實覺得很適合我混合肌的皮膚

夏天用很適合,隔天也不會出油長粉刺~有些太滋潤的會讓我覺得悶

DSC_1987.JPG

但這款面膜敷完還是很透氣,過程中也不會有悶感~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夏天我覺得用起來保水度還蠻好的,我覺得如果冬天可能保濕力會不足

因為目前用這款面膜還真的剛剛好~如果換季或寒流來的話可能不夠!

而且也沒什麼香味,讓我可以好好的補水,鎖水~也不含酒精,色素,矽靈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