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57.JPG

最近因為迪迪颱風的關係,讓自來水的水質變的很濁了!

大家都不敢用自來水來煮東西了,大罐的瓶裝水也賣光光了!

是說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大,可惜沒有休到颱風假~XD

是說公司的颱風假也是無薪的啦~而且風太大了也無法出門!

我自己其實也很懶的帶水瓶,我只會幫我女兒帶而以~

自己實在很懶的洗杯子所以我跟我老公常會買瓶裝水

雖然不太環保,但我真的不太愛帶水瓶覺得好麻煩也有重量!

DSC_2059.JPG 

瓶裝水至少比手搖飲料健康多了~而且也比手搖飲料便宜!

如果水喝完了,還可以去裝飲水機裡的水也是蠻省錢的~

而且手搖飲料放包包也不太方便,喝不完也只能拿在手上

所以瓶裝水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喝不完就放包包裡~

DSC_2061.JPG 

泰山純水也來的太剛好了,這次主打不脫落瓶蓋超方便的!

瓶蓋有時候會不小心掉到地上去,撿起來覺得髒髒的~

到底是要蓋回去還是要拿去沖一下,覺得真麻煩!!

尤其如果小朋友要喝的話,瓶蓋容易被小孩弄掉在地上

萬一還滾到水溝裡去,也太悲慘了~所以不脫落瓶蓋很貼心!

DSC_2062.JPG

不管是逛街還是運動,帶一瓶出門就很方便~其實比起自備的水瓶方便許多

我覺得杯子是消號品,所以我不怕買材質好的水瓶~材質好的通常又不輕,我自己又很怕重!

如果覺得太重我會懶的帶出門,所以去7-11買一罐瓶裝水很方便~買一瓶其實可以用個假日二天!

回家可以裝水隔天再帶出去~一週買個一瓶我覺得也比水搖飲料便宜很多又健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