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50.JPG

這次跟HOLA合作,買了一些收納的小物~

其實這些是分類在浴室收納裡面~但因為我家廁所不是乾濕分離的所以還是怕會長久濕濕在那裡!

所以我打算放在房間的化妝台上,幫我收納化妝品和保養品~其實發現也是可以通用耶!

DSC_2046.JPG

典雅雕花牙刷架(粉色)

典雅雕花用品架(粉色)

典雅雕花置物架(粉色)

這三樣收納的東西加一加也才一千初頭而以~比起無印良品是不是便宜許多!

當然很多人也會用大創的收納盒來整理化妝台什麼的,但就是覺得不是那麼精緻好看!

把他們拿來當房間的收納,這個系列我覺得很好看~都是粉紅色的,他有白色的喔!

雖然它們是定位是放沐浴乳洗髮精的,左下那個是牙刷架~雖然他們材質是鐵加上一層電鍍

但因為是摟空設計的也是有做到透風的功能,右下的收納可以放保養品之類的~他還有附吸盤可以吸在牆上

整個系列都還蠻精緻的,電鍍的部份都很均勻~有些便宜的鐵製品,電鍍的部份都很不均勻覺得很醜!

DSC_2042.JPG

HOLA寄來的時候包的很用心,除了外包裝的紙箱外~還用泡泡布包的好好的,不會怕送來的時候受傷!

因為是鐵的材質,所以每個收納都還蠻有重量的~不像塑膠盒那麼輕,我覺得質感也加重了一些!

DSC_2055.JPG

來看看我的桌子吧~我發現我的瓶瓶罐罐越來越多了,實際每天也用不到那麼多罐!

桌子用久了桌面好像就會越來越小厚,看到一些影片大家介紹自己的化妝桌都覺得好美好會收納!

所以整理一下我的桌子,把不常用的收一收在櫃子裡就好~常用的才擺在桌上就不會看起來好亂喔!

我結婚的時候沒有買化妝台,因為我很愛用電腦,所以買了書桌~收納功能也比較好上面還有書架!

DSC_2124_1.JPG

好了好了~放好了,是不是整齊許多~這才是人妻該有的房間啊!!

用來用去也真的只有這幾罐在用而以~實在是要把不常用到的收一收才會簡單好看!!

真的覺得這系列好適合放化妝台喔~左邊有一點粉紅色的筆桶是我在大創買的~是不是顯的粗糙了點!

DSC_2125_1.JPG

典雅雕花牙刷架(粉色)

這個牙刷架被我拿來放刷具~真的很適合,每一支都乖乖站好

高度也很剛好,不會短的拿不到,長的東倒西歪~雕花很美吧~

DSC_2129_1.JPG

典雅雕花用品架(粉色)

這個用品架應該是放一些小物什麼的~我拿來放比較小罐的試用品!

那種30ml以下的旅行罐試用品,如果要外出過夜就從這邊挑就可以打包好了!

還有分隔也不會歪來歪去耶,如果有試用包放這也可以~可以分類的好好的!

DSC_2123_2.JPG

典雅雕花置物架(粉色)

右邊這個置物架也超適合放保養品的~如果它拿來放浴沐乳洗髮精的話只能放二罐吧我想~

我覺得它的大小很適合放在桌面上,好喜歡喔~果然沒有買錯,整個系列放在一起舒服多了~

整個桌面變了好大,最近我也買了很流行的著色本秘密花園~終於可以在電腦桌上好好畫了!

大家如果要整理桌面收納化妝品除了去大創逛之外,也可以去逛逛HOLA唷~

HLOA收納用品 http://www.hola.com.tw/product/menu/id/50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