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79.JPG

終於我也有一支YSL唇膏了~實在是很愛金色的包裝!

感謝UR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YSL的唇膏~我真的很喜歡這支唇膏

我帶這支唇膏出門時才發現我的COACH包包顏色跟唇膏好像喔!

真心覺得YSL唇膏真的做的好美喔~我愛金色,我自己也有超模粉餅!

DSC_2070.JPG

我選的顏色是17號,它是一款大家都能用的顏色~

非常自然,試色的時候也是選了很久~本來我最愛的52號

但不小心記錯號碼了,拿到最大眾的17號~

DSC_2074.JPG

看唇膏的顏色真的一點也不準,一定一定一定要試在嘴巴上才準

最好能拍個照看看自己那個顏色上起來拍照美~肉眼看跟拍照還真的有差!

當然看你自己喜歡肉眼的顏色還是拍照的顏色~我是比較愛拍照的顏色!

很多時候我化妝都是為了出去玩要拍照而畫的~覺得比較不路人!!

DSC_2037.JPG

這是當天試色照在室內日光燈下拍的~很顯色也很自然的一個顏色

我的膚色也不算是很白的那種,底妝我通常都是中間的色號~

但17號這個顏色不會顯黑~我覺得很好看,何時何地都可以用喔!

DSC_2082.JPG

在太陽光中可以感覺到很水潤吧~我看UR的舊心得有人說會乾

但它今年2015出的唇膏真的一點也不乾喔~有升級有升級!

我塗整天下來沒有覺得嘴巴乾乾不舒服~不塗護唇膏也可以喔!

雖然它是主打霧面,但我覺得沒有很霧~還是蠻有水潤感的!

DSC_2083.JPG

真的一點也不乾,我說的是實話~不是因為試用的才說好話!

這個顏色感覺很自然,我覺偏橘吧~算是很自然的橘!

我的唇色其實比較暗沉,所以我覺得能遮唇色也很重要~

但它用起來可以把唇色遮起來,很顯示出唇膏的顏色~很棒喔!

--------------------以下是其他色號試色照------------------------

DSC_2038.JPG

這色就是我本來要選的52號,這色我真的覺得非常好看啊~

而且我家裡沒有這個顏色~真的太不小心了我怎麼會記錯色號拿錯了!!

週年慶我一定要去買這個顏色~實在太好看了,比起17號我覺得很顯白!!

DSC_2040.JPG

這是19號試色照~很好奇所以用用看,非常的顯色很韓的感覺!

不過在台灣實在不敢塗這個顏色,怕會少塗所以沒選這個色號!

但我看別人心得如果嘴唇沒有那麼厚的話,塗起來還蠻美的~

我嘴唇比較厚所以塗起來太顯眼了點,不然也是很蠻好看的~

如果人在韓國的話我也許會敢上個色出門~韓國妹妹真的都塗很顯色的口紅!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