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61.JPG

上回用過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覺得很有感~所以看到緊緻二個字都很想用看看

這罐叫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其實它們家的名子取名都有點長~反正就是抗老乳霜吧!

抗老乳霜很多品牌都有出,挑選的時候不管價錢,香味,效果都要考慮進去這樣才能用的長久!

必竟我現在不像以前保養品愛換來換去了,有效就一直用下去~化妝品才比較會換來換去圖個新鮮感!!

DSC_2563.JPG

這罐是小小的試用罐5ML的大小~雖然不多但其實他延展性超級好的!

5ML可以用蠻久的~大概可以用個2週喔!用量有夠省~因為現在秋天我用量也不會多啦!

我本身是混合肌的皮膚,所以T字部位都輕輕的帶過就好,反正重要的是臉頰的肉肉不要垂對吧!

DSC_2569.JPG

這一點點的量真的不誇張可以用我的半邊臉,延展性真的超好的~它的味道是花香

我覺得雖然蠻香的,但不會太濃~感覺剛開罐的時候比較濃慢慢就變沒那麼香

但用過幾次之後就不會那麼香了,花香味也不會那麼重了~怕香的人應該會覺得有點香

DSC_2557.JPG

我個人的臉頰算是肉蠻多的~雖然有人都說我年紀看起來不大

但我比較羨慕小臉的人啊,雖然小臉的人比較有皺紋啦~

至少不能讓我臉頰下垂跑出髮令紋才行~希望髮令紋不要太早出現!

尤於超緊緻精華乳霜延展性超好,所以可以邊塗邊用手拉提臉頰

我知道按摩臉部對於防止下垂蠻有幫助的~偶爾也會拉提一下!

DSC_2558.JPG

使用後真的像鑽石發光的感覺~用起來很有光澤感皮膚像在發光一樣

隔天皮膚也不會油光滿面,感覺早上有一層膜的感覺~好像在使用晚安面膜一樣

說保濕還蠻保濕的唷,最近這種換季的天氣用起來很適合~保濕力夠!

它其實算是比較滋潤的乳霜我覺得比較適合晚上使用~

早上使用的話就比較適合用比較清爽一點的質地,才不會影響出油!!

一直用下去我想法令紋一定會很慢才會出現的~鑽石緊緻乳霜很讚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