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0.JPG

這次很開心被邀請參加萊雅的新品發表會,好久沒參加了~見到認識的朋友也可以聊一下

DSC_0111.JPG

還看到了女人我最大常出現的"李明川"老師耶~他說話好有趣喔,本人很親切喔!

DSC_0065.JPG

這次的新品是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取名輕透亮感覺好像很清爽的感覺!

本人是混合肌,所以以往用韓系的氣墊粉餅時~都會擔心會悶或是脫妝不持久

更擔心的是浮粉,在外頭臉上如果浮粉的話就很想快點回家卸妝重畫

DSC_0060.JPG

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的外殼我覺得很美很好耶~

雖然它會沾上指紋,不過我就是喜歡亮面的包裝~閃閃的很好看!

氣墊粉餅就應該配光澤感的外殼嘛~補妝的時候很引人注目啊!

DSC_0061.JPG

也只有它的上蓋是亮面的,下面就是白色的塑膠盒

盒子蓋起來的時候有卡一聲,感覺很密合好聽喔

DSC_0063.JPG

它的粉噗也軟軟的很有彈性~雖然軟軟的但也不會覺得薄喔!

有一定的厚度,很好使用~不輸各大韓系品牌喔!

DSC_0102.JPG

粉噗做的有點米白色的~沾到粉底也不會顯的很髒

李明川老師說,氣墊粉噗如果髒了就用洗髮精洗會很乾淨喔!

我自己有試過用洗髮精洗粉噗真的很乾淨耶~又省錢!

DSC_0099.JPG

拍在手上,你看手上的紋路變的很不明顯耶~而且又有光澤感,真的很不錯

也不會厚重,如果厚重會顯的有粉感~但萊雅這款真的不會很輕薄唷!

DSC_0104.JPGDSC_0106.JPG

萊雅的氣孔其實比較大,韓系的氣孔比較小~但萊雅看起來比較飽滿,比較好讓粉噗都可以沾到

DSC_0156.JPG

拍完我真的很喜歡,它把我的毛孔遮的很好~感覺皮膚很有水份

剛上好的膚色感覺比較白,但過一陣子後就會變自然了~

重要的是它上完不會黏耶,真的可以不用噗蜜粉~這樣光澤感就不會被蓋住了

DSC_0213.JPG

到了下午我的妝也沒有脫妝暗沈喔~我覺得還蠻持久的耶

比起其他韓系氣墊粉餅,萊雅這款真的算持久~而且我會出油

出油了還是很美,不會浮粉也不會脫妝~我個人也不會覺悶悶的

比較起來效果和持久力我蠻喜歡的,本身有用過蘭芝,IOPE的~

萊雅真的好用喔,很適合混合性肌膚~用完的話會想買補充包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