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0.JPG

平常我就愛在youture看化妝影片,這支黑眼圈神器我知道很久了

幾乎每個美妝達人都有這支,連我愛看的朱毛毛也有這支

終於它也進來台灣了,如果能遮住我的黑眼圈的話我就不用買專櫃遮瑕了

開架很少出遮瑕的產品,要開架又好用的遮黑眼圈產品更少~

通常能遮好痘痘的產品,不一定能遮好黑眼圈~即使連專櫃的也不一定遮的好看!

DSC_0571.JPG

我用的是120明亮色的,算是蠻適合我用的顏色~

如果講究的人可以買二支一深一淺的更完美

而且二支也不貴,配上小屈開架77折~根本就佛心價格!

DSC_0572.JPG

它的跟瓶底色號是寫 LIGHT PALE~不是寫120的編號

這支擦擦筆有6ml,感覺也能用蠻久的~好開心能第一手用到這支

媚比琳的產品都便宜好用,從我學生時代就會買它了~

DSC_0574.JPG 

雖然它的缺點是那個海棉頭不太衛生,不過它的遮瑕效果很好

衛生部份我是覺得還好,至少它只是用在局部而以不是全臉~

但開封後還是盡量把它用完比較好~跟氣墊粉餅比其實也還好

DSC_0576.JPG

試在手上時就覺得質地不乾,而且蠻濕的~感覺不乾不顯紋路

DSC_0577.JPG

我已經遮好了右邊了,看得出來遮了有八成了嗎~

早上的黑眼圈蠻明顯的,我黑眼圈其實還好平常也蠻懶的遮的

不過有遮真的能讓底妝顯的特別乾淨~

而且擦擦筆很方便不花時間,直接用那個海棉頭塗上去就好了

我覺得很好用,不用特別再用無名指點點點~或是用遮瑕刷

DSC_0578_1.JPG

都遮好了,真的覺得很自然耶~很方便上手喔,不沾手太完美了

記得要用在粉底液之後喔~然後就可以上蜜粉了,完妝!!

DSC_0580_1.JPG

到了下午也不會顯乾耶~通常遮瑕眼一開始遮的很好

但出門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出門後真的不會乾~

果然真的很好用,它現在已經是我化妝包固定班底了

DSC_0581.JPG

真的很好用,補妝我也覺得很方便耶~

如果我眼皮被我的捷毛膏暈開的話~我可以用棉花棒清乾淨後

再用這支擦擦筆補上眼下的底妝~也是很好用不厚重喔!

真的很喜歡這支,我用完還會再去買的~~超級好用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