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4.JPG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最近真正進入冬天,保濕真的要做好~每次進入秋天的時候皮膚都會不太聽話

上底妝就可以立馬知道皮膚有沒有做好保濕,不然很容易浮粉出油或是冒痘痘很麻煩!

DSC_0645.JPG

水麗妍 T.E.N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60ML

這個品牌的產品我都覺得蠻好用的,我有用過它家的保濕化妝水還有噴霧都很好用!

它的包裝蠻可愛的,也很簡約~沒有華麗的包裝也不佔桌面!

這罐比較小的是雪花霜,它是這二罐中比較保濕一點的乳霜~用量很省喔!

DSC_0646.JPG

它的質地真的像雪花一樣,蠻像雪花冰~哈哈
雖然是乳霜的感覺,但它不會油喔~而且很好推均

 

一點點就夠了,也不會黏~用起來有滋潤的感覺

味道也蠻好聞的,不會濃就淡淡的香味~味道真的不重!

DSC_0648.JPG

看推開後就融化在皮膚裡了~現在我晚上都用這款當晚霜唷
不過我會特別用在二邊臉頰上就好~T字部份就帶過而以!

如果我用在T字部位的話,會覺得有點滋潤~比較油一點!

混合肌就是需要分區保養才行~但臉頰又不能不管他,臉頰很重要的!

DSC_0649.JPG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100ML

這二罐都有附刮勻喔~而且很貼心是可以放在蓋子和內蓋中間的
 
不用另外找地方放,也不會沾到灰塵很貼心的設計~也不用怕不見了!

DSC_0650.JPG

這罐比較大罐比較像是凍膜的感覺~其實我比較愛用這罐,因為我是混合肌

用起來蠻剛好的,而且早上用它的話也很適合~這罐全臉塗的話也很OK很清爽的感覺!

DSC_0652.JPG

這款起來真的很舒服,我很喜歡~我覺得夏天用也很適合
 
如果寒流來的話,這二罐就可以分區用~雪花霜用臉頰
 
水凍膜用T字就OK了,混合肌真的蠻麻煩的~要分區保養
 
這款還能當妝前保養唷~不會起削喔,這點很重要!!
 
不然早上用到會起削的保養品~真的都要氣死了!!

這個牌子都是韓國來的唷~韓國的保濕真的做的不錯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喔~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這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