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4.JPG

這二樣試用品好可愛,小小的還有外殼放化妝包的話很適合

對於我這個底妝控的人很適合收到這種小小的試用品但又是方便的包裝來圖個新鮮

歌劇魅影的底妝都還蠻好用的,雖然包裝不是我的菜~愛華麗的我比較喜歡高級的包裝

DSC_0656.JPG

我收到的顏色都是SP這個色號的,日系的品牌我都是用第二白的顏色~

裸妝膏是左邊那個有鏡子的,真的很精緻可愛

這次的新品就是左邊這個,HD高解析輕透裸裸妝膏~像是膏狀的質地

DSC_0655.JPG 

HD高解析輕透裸裸妝膏,也叫HD拍照粉底~比較好記

有附鏡子的精巧版真可愛這其實有正貨的一半容量了

DSC_0658.JPG

它是膏狀的但用起來都沒有粉感,像是完全融入在皮膚裡的感覺

這個SP色號很融合我的皮膚顏色耶~雖然是手上的膚色

DSC_0882.JPG

這是我的素顏,最近的皮膚因為一下冷一下熱

也不太穩定,眼晴附近有些曬斑~還真想去打雷射

然後也蠻容易暗沉的,之前秋天的時候皮膚還蠻乾燥的

我個人的SONY手機有美肌摸式,雖然現在拍照就能拍的皮膚很好

但跟老公出去或是跟朋友出去也是希望被人說皮膚很好啊

就好像被朋友說最近是不是瘦身有成一樣開心!

DSC_0883.JPG

HD拍照粉底一開始我是用粉底刷來沾取~

後來發現還是用海綿粉噗比較適合,方便快速好推

DSC_0885.JPG 

正在上妝的同時可以看出皮膚還是蠻有光澤的

HD拍照粉底一點也不會有粉感,而且把毛孔填補的很好

SP這個色號真的一點色差都沒有,真的蠻自然的顏色

DSC_0887.JPG

鼻子那邊因為總是有黑頭粉刺,所以鼻子的毛孔平常就很放的開

也能遮的不錯,這張照片只有上左半邊臉皮膚變的很乾淨自然

黑眼圈雖然遮不太住,但眼晴附近的曬斑遮的有七成了還不錯呢

DSC_0893.JPG

真的零妝感,零角度的顯現出光澤的感覺,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零負擔,我在想要遮的完全的地方會再疊一次但完全不會厚重或是有悶的感覺

很喜歡喔,拍起照來也不用怕別人的手機沒有美肌模式了~也不用怕跟人面對面

而且用了很多天也沒有讓我長粉刺痘痘什麼的~

這點讓我很放心,很怕膏狀的底妝會讓我長粉刺

但我試用過後真的沒有發生長粉刺喔~

DSC_0659.JPG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就是拿來定妝用的~也是棈巧版的3G

雖然HD拍照粉底不是很黏但還是需要用乾粉來定妝

DSC_0662.JPG

它的粉摸起來有點潤潤的,一點也不乾而且摸起來滑滑的

這個色號也是SP雖然看起來蠻白的~但上在臉上不會過白

DSC_0891.JPG

也是一樣用海棉沾取壓上,粉餅的手法很重要

如果你的臉不是乾爽的一定要用按壓的,除非你把油吸掉

如果你沒把油吸掉就用推的上粉餅一定會結塊

所以有時候不是東西難用,是手法問題~粉餅一定要用壓的

DSC_0892.JPG

壓上後皮膚真的不用修圖或用APP修改了~

這樣就很自然好看的皮膚,不好意思黑眼圈還沒遮別管它了

DSC_0895.JPG

加了唇彩和眉毛就是一個自然的淡妝~

這次試用這二樣產品真的覺得上妝很快速不需要技巧

反正就是用海綿沾取上妝就對了~遮瑕力也有七八成了

如果在乎黑眼圈的話就再另外上個遮瑕膏

DSC_0897.JPG

很喜歡這次的妝效喔,到了晚上雖然出油了但也沒有脫妝

晚上也不會覺得皮膚乾,雖然寫淨脂二個字

但粉一點也不會乾燥,單純吸油不吸水的二用粉餅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