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07.JPG

這個牌子叫戀愛膜法,是來自韓國濟洲鳥~感覺有點像另一個韓國品牌

不過這次要用的是面膜,我去韓國最愛買面膜了~我覺得很便宜也好用

包裝也很可愛,圖案都很用心~

DSC_0909.JPG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來自濟州島火山純淨稀有的礦物泥粒子,擁有強力吸附多餘油脂特性,不僅能調節外在因素影響所造成的油光問題,

更有助深入毛孔並深層潔淨肌膚。搭配金縷花萃取達到緊緻縮小毛孔及舒緩安撫肌膚。

膚達至潔淨、緊緻及飽水的完美境界,輕鬆打造洋娃娃般的白淨陶瓷肌。

我冬天也會用清潔型的面膜,但通常都會接著再敷個保濕的

因為清潔型的都會比較乾,很怕冬天容易缺水出油~

DSC_0913.JPG

所以這款雖然是清潔型的面膜但它還是有保濕到皮膚

敷完不會乾巴巴的,除了吸附多餘油脂還會補水進去喔!

這款面膜沒有珍珠紙,就一張黑色的面膜紙這樣~

我覺得這樣蠻方便的,也不會製造垃圾~直接貼上去就好

DSC_0914.JPG 

戀愛膜法的面膜用起來蠻服貼的~不過鼻翼就敷不太到

鼻頭也有點漏出來沒敷到~是有點可惜必竟要吸附多餘油脂

最主要還是T字部位比較油啊,個人覺得用起來還蠻不錯的

蠻喜歡它有點吸附油脂又可以補水的面膜~還不賴唷!

DSC_0911.JPG

 珍珠精華嫩白無暇面膜

海洋中的寶藏『珍珠』,能幫助水嫩肌膚、保持光澤及促進代謝,有效提亮暗沉膚色。

不僅蘊含多種氨基酸與微量元素,可改善肌膚鬆弛問題提升緊實度,讓肌膚更加細膩動人,

打造宛如珍珠般細白無瑕,令人愛不釋手。

這款面膜也好可愛喔,大大的珍珠在面膜包裝上

我個人也很容易暗沉,平常如果沒有用美白精華的話很快就會發黃了

但冬天用美白精華不小心又會覺得臉不夠保濕,會乾~

所以我也很愛買美白的面膜~覺得皮膚會亮起來而且不會乾

DSC_0927.JPG

這款面膜裡就有珍珠紙了,因為美白面膜紙比較薄是白色的

它的面膜都沒什麼味道,很天然的感覺~沒有過多的香料

有些韓國品牌保濕品都會香料加的蠻重的~我不喜歡太香的

尤其是面膜要敷個15分鐘,不想鼻子被香到暈

這家面膜就沒有太香的問題,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DSC_0923.JPG 

珍珠精華嫩白無瑕面膜的紙明顯比火山泥那款薄很多

敷起來也是蠻服貼的,不過還是一樣鼻子的部份不夠長

我本人也不是鼻子多高的人,如果有去隆鼻的人應該不愛

眼晴的部份就蠻完美的,鼻子如果再加長一點(到底是多想敷到鼻子)

DSC_0925.JPG

另外面膜我覺得可以再加大一點更好~因為離耳朵還有一段距離

可能本來臉頰有點肉,哈哈~所以沒敷到,還是說韓國人臉都小小的

既使臉大的人也會去整型讓臉變的小小的~這不適合台灣人啊

台灣人沒那麼多人整型,所以面膜應該再加大一點才行啊~

美白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會讓臉亮起來~但效果不大啦

個人覺得還是保濕效果大於美白的感覺~我覺得韓國面膜都比較重保濕!

總之康是美有賣啦,買一送一喔~大家可以給個機會試看看!

官網 http://goo.gl/QUyyXV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ore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