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5.JPG

去年2015年去了韓國旅遊,就有跑去明洞逛這個banila co

平常有在看韓劇,所以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宋智孝紅起來的

本來在韓國的已經打定主意不要買底妝了,家裡底妝太多用不完

所以就買了熱賣的卸妝霜,真的很好用~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罐

DSC_0916.JPG

這款cc霜也是banila co.的明星商品,當初我也很想入手

但因為當時不能再買底妝了所以沒入手,不然還想買氣墊粉餅還有蜜粉的說

這個品牌在韓國算是中價位了,有點跟當地蘭芝價錢差不多了

所以來台灣的價錢算起來真的也已經變成了台灣的專櫃價格了

如果要買的話在韓國買真的划算許多~

DSC_0918.JPG

我喜歡雖然長的像軟管的樣子,但是卻有方便的壓頭

外出帶在化妝包裡的話也不用擔心被擠壓爆出來

DSC_0922.JPG 

每次擠出來都會用不完,要再調整下次的用量

看起來像是會泛白的質地,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要推很久才會均勻

不過還好它延展性很好,二三下就推均勻了~

DSC_1029.JPG 

而且不油很清爽而且延展性超級好的,真的是超級好喔不誇張

整個就是提亮了膚色,雖然我覺得它沒有什麼遮瑕力

不過CC霜本來就不太有多大的遮瑕力的~而且很清爽用起來無負擔

DSC_1036.JPG 

而且我覺得它有一點點控油的效果,但又是很保濕的CC霜

真的蠻特別的一款CC霜,清爽控油又有保濕力~

如果把這款CC霜當成防曬來用的話,真的很不錯唷!

上起來很自然,而且它有SPF30 ++我覺得很夠用了

DSC_1031_1.JPG

最近額頭好像是姨媽快來了~還是工作上太累了讓我有點冒痘

不過這款CC霜不會讓我長粉刺跟冒痘痘喔~

用了整整一個禮拜,不會讓我長怪東西~而且也不需要特別卸妝

它裡面有含水楊酸對痘痘肌也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效果

不管是用來妝前打底,調整膚色,防曬都很適合的一款CC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霜 宋智孝 banilaco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