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9.JPG

最近用的都是這個粉底液,雖然是試用品但我也用了好一陣子

我有一罐正貨的超模粉底液,很愛用~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春夏

入秋之後如果皮膚有點乾的話,或是我偷懶早上沒好好保養的話

就會顯的粉感和浮粉~所以默默的超模就收起來了!

雖然早上好好保養的話還是可以用超模,不過我混合肌有時早上就蠻懶的

DSC_0991.JPG

今年冬天實在不太冷,寫文的照片還是在高雄飯店拍的

很喜歡在落地窗拍照的,不過我容易曬黑~也不愛房間太亮

如果房間也有落地窗我可能無法睡到十二點,這樣房間也會很熱

高雄真的一點也不冷,去了三天難得遇到二天下毛毛雨

雖然毛毛雨只好往科工館和高雄的圖書館逛一逛

DSC_0992.JPG

這個小樣的5ML色號是B30實在是有點黃調

我超模是用B20旳,所以B30對我來說比自然色再黃一點

但如果有推均勻的話,不是那麼明顯覺得黃黃的~

DSC_0994.JPG

推均後就蠻適合我的了,我覺得偏黃的感覺不明顯

個人覺得比起超模的話,超模的毛孔遮瑕比較好

逆齡的光澤也比較低調,其實我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逆齡

超模它雖然比較適合夏天使用,但我比較容易出油~

光澤就已經夠高調了一出油就蠻害怕會看起來臉太油

DSC_0938.JPG

妝容照都是坐高鐵拍的喔,我第一次坐高鐵耶~哈哈

很土吧~高鐵真的好快好方便喔~坐起來有飛機的感覺

對我來說遮瑕大概有個八成,我其實也不喜歡太遮的粉底

因為我當媽了也不太會長痘痘,通常都是不小心沒卸乾淨才長痘

DSC_0933.JPG

妝感我真的很喜歡喔~而且冬天不太會脫妝雖然我還是會出油

但出油了也不會班伯喔~用起來還蠻持久的,說真的氣墊粉餅

雖然拍拍拍很方便,但用量蠻兇的~而且還是沒有粉底液持久

出油了更有剛上好超模的妝感喔~我覺得夏天用逆齡的話應該也不錯

而且一整天也不會悶,不會一回家就想卸妝悶悶不舒服很阿雜

主要呢我覺得不會粉刺變大變肥,我用超模就會有一種粉刺的多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是我的錯覺~改天再來試看看超模到底會不會讓我粉刺變肥

DSC_0934.JPG

其實一開始用小樣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沒特別愛

但越用越喜歡,越用越升火耶~哈哈,荷包感覺又要出走了

DSC_0935.JPG

用了這一陣子的小樣真的覺得蠻喜歡這款粉底的~

可以考慮之後入手大罐的~但前提是要先把家裡的粉底用完

哈哈,不然以用假日才上粉底液的速度實在很怕用不完啊!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