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71.JPG

這個月也沒買多少東西,六樣東西而以~都是在86小舖買的

上班沒事就想上網買東西,衣服鞋子包包太貴了~

只好買一些小東西,止個手養這樣~網路實在是太方便了!

DSC_1173.JPG

花王 40度C蒸氣浴SPA (熱敷膜) 眼罩 5入/盒

這眼罩真的很好用很喜歡~晚上如果睡不著就可以敷一下

很快就會想睡覺了,尤其是前一天要出國要出去玩都會太開心睡不著

坐飛機搭車也可以敷一下~熱熱的真的很舒服,我只有用過薰衣草的其他味道都缺貨買不到!

DSC_1174.JPG

HANAKA 花戀肌 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16g

冬天容易手乾,所以用用看這片手膜~有敷就會嫩嫩的還是有差

只要擦完地板就會用護手霜什麼的,但偶爾也要用個手膜~我覺得效果比護手霜好很多!

DSC_1175.JPG

ETUDE HOUSE 好親香 柔嫩櫻桃護唇凍膜 10g

這個我買了三片,想說蠻可愛的~買來用看看還不便宜一片69元

冬天嘴唇很容易乾,想說泡澡可以用~沒想到我覺得有點雞助

大家還是先買一片試試看就好,我覺得它裡面就像矽膠模一樣

敷在嘴巴上會一直滑下來,所以你要用手按著有點麻煩~

但要一直按著就算了,嘴唇也沒有變Q變保濕~是有一點點嫩的感覺但真的很無感!

建議大家還是塗護唇膏比較有效果,這產品實在不推~別浪費錢了!

DSC_1177.JPG

SMITH S ROSEBUD SALVE 軟管護唇膏 14.2g

這個我原本是買鐵盒的,我覺得很好用所以買了軟管的要放包包裡

比較方便衛生,它真的很好用很喜歡~鐵盒的我已經用凹了

味道,質地效果我都很喜歡~所以買了軟管可以放包包裡!

DSC_1178.JPG

HANAKA 花戀肌 Q10密集修護嫩白護手霜 50g 甜蜜果園

因為冬天手會乾,所以今年冬天護手霜也被我用的差不多了

入手一條來用用看,因為我護手霜都不會用太貴的~

我本身有手汗,所以也不需要太滋潤的護手霜所以都買便宜的

DSC_1179.JPG

對我來說便宜的護手霜也很好用~如果用到太滋潤的反而不喜歡

而且也不用太大一條,小小條就夠了~夏天我是用不到護手霜的

等開封用了再告訴你們好不好用~

DSC_1180.JPG

PONY 閃耀魅彩4色眼影盤 6.5g 02粉色 499元

我是逛一逛才知道這盤眼影的~PONY有出眼影我知道

但我對之前出的大盤子沒什麼興趣覺得好大一盒用不了那麼多色

這盤好像是第三代的有四顏色~覺得很不錯就買了

DSC_1182.JPG

這盤超美的,超美的包裝好像YSL~可惜YSL太貴了買不下手

PONY的眼影也蠻不錯的,買來用看看~外殼真的好好看!

是我的菜,太美了~好好看!

DSC_1183.JPG

看看,是不是連顏色也超好看的~這系列有三個顏色我好想全包喔!

一盒也不貴才499塊而以,而且盒子是磁吸式的很不賴耶~

完全不像開架的質感~這盤好捨不用喔~太美了

等我用幾個次,再來發文吧~好想再收個01號喔!好好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