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91.JPG

這款化妝水有看到有人分享說蠻好用的,但那個時候不知道要去那裡買~

所以一直沒有買來用看看,我以前也有用過蠻流行的清酒面膜是用敷的

我的感覺就覺得是酒味還蠻重的面膜,清酒面膜確實是有酒精的~

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敷完會臉紅紅的~不知道這款化妝水會不會也會泛紅

DSC_1292.JPG

據說這款是平價的SKXX青春露喔,如果是真的實在是太好了~~這瓶清酒化妝水確實是有酒精成份的

它有13%喔,必竟是清酒化妝水~上面也有寫說如果對酒精過敏的人最好也不要用比較好

我個人原本就能用含酒精的化妝水,像雪肌精我敷了也沒事~但敏感的人就不愛雪肌精

它用起來很清爽,吸收力也很好~聞起來真的是濃濃的酒味,但我還蠻喜歡聞的不討厭!

它能控油,鎮定,舒緩肌膚~減少黑色素沉殿,改善毛孔~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

DSC_1293.JPG

這款化妝水真的是日本來的喔,京都的伏見區耶~`

我有去過伏見稻荷神社玩喔~京都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DSC_1294.JPG

它的包裝其實蠻簡單的,沒有精緻的包裝~

很像台灣的料理米酒那種簡單的包裝,瓶蓋印上製造日期非常好找

DSC_1295.JPG

這個檔出口的是,它附在瓶蓋上~然後撕開了封模再自己裝上去

感覺製造這瓶清酒化妝水蠻衛生的,瓶子裡也沒有任何雜質

DSC_1335.JPG

因為冬天我怕太乾,所以沒有濕敷~我單純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第一天皮膚真的有感覺變細緻,用第二天也覺得不錯~

毛孔真的有緊緻的感覺,真的跟青春露的功能很像~

不過因為它因為含酒精的關係所以真的皮膚會乾

當化妝水用到第三天的時候就會覺的乾了~可能最近實在太冷了只有不到15度

本來我第一天因為怕乾,還是又加了一道保濕化妝水才塗精華液

但我覺得它不太能天天使用,像青春露我也沒有天天使用一樣

大概二三天用一次,不過我用青春露不會乾~必竟它應該不含酒精

這款的酒味也蠻濃的,不過至少也口水味好聞~

不過因為它真的能緊緻毛孔,所以建議冬天只要塗抺T字部位就好

等夏天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再塗抺全臉比較適合~這樣我臉頰就不怕乾了

我覺得這款真的蠻不錯的,如果夏天使用會更適合~比起青春露實在很划算!

而且用它真的能讓皮膚摸起來平滑很多,而且粉刺會感覺要從毛孔掉出來

我上班沒事摸臉的時候會扣到粉刺,會被我扣起來~粉刺感覺被擠出來了

毛孔真的變的小小的,皮膚摸起來真的變滑變細的感覺~真的蠻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