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6.JPG

收到了三份新版雪花秀氣墊粉餅的試用品,我自己已經有買過舊版的雪花秀覺得很好用

雖然這次不是正品試用,但對於氣墊粉餅要爆炸的我也是非常熱意試用!

其實用來用去還是比較喜歡用雪花秀~我覺得比較持久,脫妝也不會難看

DSC_1309.JPG

沒用過氣墊粉餅的試用品,原來長這個樣子

好小巧可愛,不過韓系氣墊真的用的蠻快的

它上面寫3G,我用差不多三次就差不多了~

平常韓系的補充蕊是寫15G,也真的差不多15次就沾不太到了

DSC_1314.JPG

一共有三格其中一格是裝粉噗~另外二格是17號和21號各一

我自己都是用21號的色號,所以只開21號來用看看

改天我開17號來用看看,會不會太白~但我想是會太白的

DSC_1342.JPG

試用品真的好迷你可愛~要小心不要掉出來了

我自己打開時不小心掉在地上去了,真心疼~因為是試用品所以要盡快用完

還好正貨不會隨便掉出來~

DSC_1343.JPG

最近很適合試用底妝,因為上個月長了很多痘痘~

因為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讓我大爆痘所以臉上有不少痘疤

有看到那些紅紅的痘疤嗎,雖然痘痘不長了但痘疤要好久才會消

DSC_1347.JPG

由於我自己就有氣墊粉餅的粉撲,所以就拿來用了~

試用品的小粉噗我就沒有使用了,應該沒有大的好用吧!

這樣也蠻好沾的,壓一下就可以拍在臉上了~

DSC_1348.JPG

光澤感也太好了吧,而且蠻遮的耶~我覺得比舊款還要遮毛孔

不過同樣是21號,新款好像比較白一點~

DSC_1349.JPG

上好左邊的臉了~雖然黑眼圈還在但已遮了六成了

我覺得很不錯,遮的也很自然~顏色雖然白了點但不會死白

DSC_1350.JPG

全都拍好了,我的痘疤都不見了~紅紅的痘疤不用另外遮瑕就拍好了

DSC_1369.JPG

光澤感真的很不錯,是真的光澤感~而不是油光喔!

很多韓系的氣墊粉餅雖然很有光澤但油感會很明顯覺得油油的

但雪花秀真的就是光澤感,一點也沒有油感喔~很勵害

而且這塊在冬天也不會讓我出油,不知道夏天會如何就是了

DSC_1367.JPG

這張是白光,色號一點也不死白喔~這張已經是出門拍的了

這塊防曬系數有SPF50,我還真的沒變黑耶!

我228連假跑去山上曬太陽,回家還真的沒有變黑

原本不覺得氣墊粉餅會有什麼防曬功能~我隔離乳也只有SPF24而以

本來很擔心跑去山上玩會曬黑,但皮膚完全沒黑喔!

DSC_1368.JPG

光澤感真的很美不用另外打亮什麼的~

我自己有上一層蜜粉出門,我是用刷子上一層蜜粉

也不會把光澤感蓋過,還是光澤感十足~超級好看的!

而且也不會油油黏黏的,我覺得雪花秀無瑕光感真的很棒!

連我妹妹都說我皮膚很好,底妝上的很好看~很美喔!!

我覺得它比舊款的還沒有粉感,其實我覺得差別不大

光澤感都差不多,不過新版好像控油一點~我覺得夏天用會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