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63.JPG

最新的植村秀被我第一手試用到了,好開心啊~~

最近各大品牌一直推出新的氣墊粉餅都好想試試看,雖然粉底液很耐用但根本用不完啊!!!!!

但氣墊粉餅真的是給底妝控買的嘛,因為很快就拍完然後又可以買下一塊了~哈哈(荷包表示...哭哭)

本來以為紙盒跟粉盒一樣會是白色的,沒想到是紫色的紙盒好好看~如果粉盒是做紫色的應該很美吧!

DSC_1264.JPG

一式裡面是沒有補充蕊的,粉餅盒和粉蕊是分開賣的~新的粉餅盒裡面會附一個新粉撲!

咦~意思是補充蕊沒有粉撲嗎,這樣買新的補充蕊是沒有附送粉撲的囉~~??

DSC_1229.JPG

因為去了植村秀活動非常的開心,用了很多產品~我自己有隔離霜和鑽石粉餅真的很好用喔

這天我還請了半天特休去,雖然也當自己放風啦~還去吃了101大樓B1的好吃鬆餅當下午茶好好吃

DSC_1236.JPG

植村秀的粉盒跟LANCOME很像,都是白色的~

然後我自己有買LANCOME氣墊粉餅,它們可以裝在一起喔

有LANCOME氣墊粉盒的人,不用再買植村秀的粉盒了

它們都是同個媽生的,所以可以裝在一起喔~~(省錢!!)

DSC_1238.JPG

這次不同的是粉撲跟以往的不太一樣,這次的粉撲是絨毛的

以往氣墊粉撲只能用拍打的不能推~但是植村秀的可以推喔!

先推再拍打,尤其是我鼻子上有毛孔的人只能用拍的真的也要拍蠻久才能看不到毛孔

常常不小心用推的,就把氣墊底妝弄花了~不好看了又要再重拍了

DSC_1267.JPG

我拿到的是774的色號,之前我拿764的色號覺得太黃了

因為每次活動都是黃光,在現場拿764覺得好像OK

但回家之後試用,總覺得764太黃了~我都是拿自然色偏白的色

所以這次特別注意拿了774的色號,我覺得比較適合我~

DSC_1272.JPG

除了粉撲跟以往的不一樣,氣墊粉餅的表面也不一樣了喔!

氣墊的表面不是以往的孔洞了~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可以不用怕了

它的表面感覺有一層膜的感覺,文宣中是寫說讓粉底上的去

下不來,這樣每次按壓都是新鮮的粉底液~而且也不容易讓氣墊乾掉

這麼說感覺比以往的氣墊粉餅衛生許多~

DSC_1416.JPG

廢話那麼多先來張素顏吧~我的素顏有一直痘疤還有膚色不均

DSC_1417.JPG

早上臉腫腫的真的好討厭喔~不化妝的話感覺五官很平

DSC_1420.JPG

雖然植村秀的氣墊粉餅沒有補充蕊,但是它其實用量蠻省的

我第一次用造著以往的力道按壓下去~然後拍在臉上覺得太多了

只要輕壓就可以拍全臉了,真的覺得蠻省的~應該可以用很久

DSC_1421.JPG

這種絨毛粉噗也比以往的粉噗好清洗,不用怕洗不乾淨

而且它比較柔軟一點,在拍鼻子的部份會比較好拍到

DSC_1423.JPG

記得喔~先推開然後再拍一拍,774這個色號還算是黃調不會白

DSC_1427.JPG

全臉都上好了~我覺得比以往的還快速的上妝完成

先推是把粉底塗好,然後再拍的話是拍出光澤~而且會越怕越沒有粉感

剛開始推的時候覺的粉感蠻重的,但開始拍到最後粉感就不見了

我覺得非常神奇,越怕越有光澤~然後粉感好像被拍走了!

痘疤都遮住了~但黑眼圈的部份還是需要另外遮瑕,不能偷懶

DSC_1434.JPG

全妝完成後,在窗戶邊拍照~光澤感真的很自然

它雖然沒有韓系那麼有光澤感~但我覺得這樣的光澤很適合夏天

不會油亮油亮的感覺,比起雪花秀~它算是比較低調一些

DSC_1435.JPG

我真的沒有打亮喔~看我的鼻子上的光澤還有妝感

真的很不錯耶~越用越喜歡,而且很控油喔~我一整天都沒補妝喔

皮膚真的很透亮,重要的是下午它不會暗沉喔~這種很重要!

DSC_1436.JPG

這天的氣溫還蠻熱的,大概有28度~春天真的很舒服好天氣

我覺得植村秀這款很適合夏天使用耶~它拍起來也不會很黏

雖然我還是會在上一層薄薄的蜜粉~但對我這種油肌人真的很持妝了

最近DIOR,YSL也出了氣墊粉餅~好升火喔,好想都買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