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41.JPG

這小支小小的試用品真可愛,雖然是試用品但也有滴管的功能喔

在使用上非常方便不用怕試用品用一半不知道如何收納~

這款是新出的精華液,感覺是可以讓皮膚亮起來的那種

質地是半透明的,我大概要擠個二次半才夠用全臉

DSC_1142.JPG

它延展性很好,也不會很水~不容易滑來滑去的算是比較稠狀的

味道是一種草本的味道很好聞,不是那種香料味~很舒服

DSC_1144.JPG

用在臉上一點也不會黏,我覺得吸收力超級快的

我很少用它們家的保養品,之前有用過試用包而以

但都沒什麼感覺,這次試用這個還真的蠻有感覺的

DSC_1146.JPG

原本用一二天開始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

但用了一週過後覺得皮膚變的光滑沒有摸起有顆粒感

覺得皮膚變的滑滑的,而且變細緻了~重要的是毛孔變小了

讓我感覺蠻神奇的,非常喜歡這款精華液~

我覺得很好用,想去買正貨了~皮膚變的很穩定不會長粉刺什麼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