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35_2.JPG

我自己也算是眼影控,感覺各大牌子的眼影都想擁有~

而且我也很喜歡小香,感覺沒收一盤小香眼影說不太過去

算起來它的定期還蠻貴的,應該只會收個一盤就好~

單純覺的眼影盒實在太美了,雖然我也有小香腮紅了

但就是想收集一套然後可以帶出門~感覺好像生病了!!哈哈

DSC_0437.JPG

這盤是去年2015買的204芳登廣場~忘了這盤是不是限量的小香常常搞限量

應該現在還買的到,去年新出的4D眼影~這也是頭一盤小香眼影

之前就聽聞說舊的小香眼影不好用會飛粉,後來改版變4D的

因為很好奇還是買了一盤回家~不然以它的價位有更好的選擇

可能我最愛的LUNASOL眼影已經什麼新色搞頭了~

DSC_1274.JPG

這盤其實還淡雅的,不是像NARS那種比較顯色的不容易畫髒

我覺得香奈兒的粉質跟VISEE有點像,都有點綿綿濕濕的

不會乾,這個色號就是看上橘色那格好好看很喜歡

扣到橘色的話其他三色也是實用的大地色,我覺得204芳登廣場這個色號很實用

DSC_1246.JPG

畫起來真的沒有NARS顯色~突然想起我的NARS吉隆坡和Sugarland還沒寫心得

個人覺得橘色好像比較適合皮膚白一點的人,拍照會更明顯一點

我的SONY手機實在是蠻吃色的~可能要出動單眼來拍但我太懶了因為畫素還要調小才能上傳!

還是需要換一支哀風手機比較清楚~?

DSC_1248.JPG

室內光真的照眼影試色有點困難~但還是可以看到橘橘的顏色吧

DSC_1223.JPG

室外光就明顯一點了吧,這個橘色真的蠻淡的~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太橘的顏色我可能也不太常用

又不是在演武媚娘~哈哈,小香這盤我覺得很適合新手

DSC_1228.JPG

對於小香眼影的顯色度有點覺的不夠顯色~可能平常愛用NARS

不過我平常不知道要畫什麼眼影時就會拿這盤來畫

這個色號我覺得很日常,蠻實用的一盤~出去旅遊也很適合帶去

DSC_1227.JPG

早上很趕的時候,用手指隨便上就可以了~而且它還附二個棉棒

棉棒我覺得很好用比腮紅附的刷子好用,這盤眼影用眼影刷也不太會飛粉了

外出的話我會帶這盒出去,因為NARS需要帶刷子出門有點不方便

總之我覺得4D眼影還不錯用,很日常很淡雅~但實在賣的有點貴

如果去昇恆昌買的話會比較買的下去~也蠻想試試其他顏色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