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36.JPG

這盤是試用的,我發現我自己買的東西很懶的寫文章~最近也買了不少東西但可能要很久才有心得

不管是試用品還是我買的東西~真的好用我就寫好用反正我不是大咖的寫手

不收錢的,雖然收到的東西是免費的~但如果難用的話我也是寫難用!

希望我的心得是可以給大家做個意見,而且也都會造實使用~不會只用了一次就寫心得

DSC_1339.JPG

我拿到的是BR-1,我個人是沒蠻久沒有染頭髮了~但這個色是有一點棕色但也蠻自然的

我不喜歡把眉毛畫的太黑,感覺會像蠟筆小新~覺得太刻意了!

DSC_134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從最深的開始畫,從左邊畫到右邊

眉蠟就是最深色的那一格,要用斜角刷來畫,眉蠟就是把眉型畫出來代替眉筆的意思

刷子也很好用耶,不管是那一邊~皮膚都不會有刺痛感喔!

如果有眉刷就更好了,但是通常開架的眉刷都蠻硬的耶~

題外話~上回去無印良品試用了眉筆它上面附的眉刷好軟好好刷耶!

DSC_1352.JPG

首先來張素眉的照片~雖然我的眉毛也不太缺角什麼的

但還是需要畫一畫比較深~因為如果畫了眼影眼線什麼的

眉毛就會像不見了,會覺得太淡了~好像沒有眉毛

DSC_1353.JPG

先用眉蠟畫個型,然後再用中間的粉補上去就會很自然了

我覺得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很好上手~一點也不難

而且也不會失敗,不會畫太深是很自然的顏色喔!

畫好了一邊是否比素眉自然很多呢~而且很配合髮色喔!

 

DSC_1367.JPG

完妝後,個人真的覺的很不錯呢~~而且真的很持久

雖然現在還不到很熱會流汗的天氣~但我覺的比惹我還持久

DSC_1368.JPG

最近都用這盒眉彩盤畫眉毛,真的覺得很方便自然唷!

它結合了眉筆+眉粉,如果有多一支眉刷就更方便了~

但反正眉刷也不貴可以自備一支~很喜歡這盤喔,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