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25.JPG

本來我覺得CC霜應該沒什麼遮瑕,沒想到它是有遮瑕的感覺還是有BB霜的特色

不過質地呢不會像以往的BB霜會黏黏油油的,因為它有潤色有分三個顏色~

我個人不太能用BB霜,因為每次用不到一個禮拜就會爆痘痘~怎麼試都不爽所以一條都用不完就送我媽了

開架的BB霜更可怕一點會爛臉一陣子,所以底妝我實在不太會敢買開架的~除非是粉餅蜜粉類的才會買!

DSC_1526.JPG

我色號是NATURAL UNDE,我用這個色號很適合~不會泛白

它上妝時很能遮毛孔用海棉隨便推一推就行了~就跟以往的BB霜用法是一樣的!

因為它有潤色效果毛孔也遮的不錯,所以使用後不需要再用粉底液什麼的只要用蜜妝定個妝就行了

冬天來說還可以接受蠻好上妝的不會乾也很好推均~不過夏天的話我應該就不會用它了!

因為對我來說它還蠻是會讓出油的大概4小時就浮粉,控油力也不是很好~但還不至於會脫妝

是有比它的BB霜好用一點,比較不黏也比較好推開~

DSC_1529.JPG

上在手上可以感覺,真的很像BB霜有點粉感

但上在臉上覺得還好,有推均勻粉感就不明顯了

DSC_1531.JPG

它的用量算省了,用量不要太多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上太多的話會覺得粉感太重

且要小心用量,沒用完千萬不要覺得浪費再往臉上塗~上太多的話會加重它出油脫妝!

DSC_1532.JPG

上班的早上我還是會用它來當防曬,因為真的很方便~不用塗二瓶!

早上根本沒時間塗塗抺抺的~重要的是它是CC霜,感覺沒有那麼悶

之前出的BB霜還是會讓我長痘痘,而且有點黏感~但CC霜這款就沒那麼黏了

確還是有BB霜的遮瑕,只能說CC霜越來越進步~CC霜也有遮瑕蠻方便的

DSC_1516.JPG

其實下午之後就會慢慢的出油了~會有一種粉底融化的感覺

雖然出油了會有奶油肌的感覺,但到慢慢會感覺有浮粉的FU個人覺得不優

如果上班的話我就懶的管浮粉了也不補妝,反正公司也沒什麼帥哥~也沒人看

DSC_1517.JPG

個人覺得持妝力不是很好~但必竟真的很像BB霜

整體來說要持妝的話還是需要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才行

這條CC霜只能當作上班使用或是出去吃個飯幾小時就回家時比較適合

CC霜還是以方便的時候使用~可惜的是後來用不到一個禮拜

它讓我長痘痘了,真的會爆痘~尤其是額頭的部份就停用了

如果是用智孝CC霜那種沒潤色的就不會讓我爆痘說~可能它沒潤色很安全

看來還是不能偷懶用這條有潤色的CC霜,看來可能真的跟我無緣吧

總之~會讓我額頭爆痘啊,混合肌人還是乖乖用粉底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