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00.JPG

我收到的這盒比想像中還大盒,有點嚇到~盒子還蠻精美的之後可以留下來裝東西

我收到是叫Easyface忘憂森林前導霜,聽起來有點夢幻~它是可以邊塗保養品又能讓人放鬆的產品

DSC_1601.JPG

打開之後有一個像鑽石一樣的塑膠盒子~感覺好像月光寶盒

這盒子很像讓人放飾品的珠寶盒~用完的話一定會把它留起來可愛了!

DSC_1602.JPG

然後按前面那個按扭就能把它打開~而且按下它之後它上蓋就會彈起來

DSC_1604.JPG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 Easyface忘憂森林前導霜 在裡面

看得到薄荷綠的東西就是前導霜,真的從來沒見過這種產品好特別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用 Easyface忘憂森林前導霜 來忘掉煩腦

還能一邊保養,在保養的第一步使用這款前導霜~好好的放鬆一下

DSC_1605.JPG

前導霜就是這個薄苛綠的乳霜,它的味道很好聞喔

而且薄荷綠看起來好可愛,它一罐有45G的樣子

DSC_1607.JPG

另外呢,裡面還有個紅燈它會閃爍

睡覺前使用 Easyface忘憂森林前導霜 同時發出放鬆頻率

可以讓你放鬆讓你煩心事可以消失~夜晚可以快快入睡

DSC_1617.JPG

用完可以換補充罐,是很環保的設計如果要帶出門的話也是可以的

就把這個盒子拿起來就可以了,很方便喔~替換也很容易

DSC_1609.JPG

它的延展性很好,塗抺於臉部再塗到脖子的部份可以好好的放鬆

先吸聞它的味道三次,然後再好好的按摩到吸收完全就可以了~

 

DSC_1615.JPG

使用的同時先把房間關的暗暗的,再放音樂 網址 https://vimeo.com/152156687

真好玩,身心靈都顧到了~讓我想起去爬山的日子,滿山都是芬多精的感覺

真的會有放鬆的感覺~你們聽聽音樂試試看,會覺得好像聞到芬多精了~好神奇

DSC_1641.JPG

因為它延展性很好,所以它用量也不需要多~

我是混合肌也不需要塗太多~能按摩就好了

DSC_1642.JPG

推開之後皮膚有亮起來~它吸收力很快喔!

我把房間關的暗暗的,只剩我的小夜燈邊聽森林音樂

真的有放鬆的感覺耶,讓我不太想滑手機了只想快點去睡覺

DSC_1643.JPG

用的這陣子都沒有長痘痘喔~我覺得蠻好用的耶

雖然我第一次認識這樣產品,台灣製的但真的賣麥唷!

如果有人有心煩事的話,可以試試Easyface忘憂森林前導霜

官網網址:http://www.easyface.tw/index.php?p=100ct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