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92.JPG

收到一支試用品,收來就沒有外盒~

是桃紅色的筆身覺得很可愛而且也很好找到

我喜歡鮮豔的包裝,比較好找到~而且桃紅色真的很可愛!

DSC_1594.JPG

它的筆頭是毛筆式的,比起海棉頭的那種我比較喜歡毛筆頭~

我覺得可以畫出比較細緻的眼尾~海棉頭比較適合初學者但我用起來覺得畫的不夠細緻

而且海棉頭容易長毛,用了一陣子會出現棉絮的東西就差不多該丟掉了~而且會比毛筆式的硬一點

它的刷毛真的很柔軟不會刺眼皮,不刺眼皮很重要~這樣畫的時候才容易會閉眼晴,減少畫失敗

DSC_1595.JPG

畫在手上就可以感到可以畫的很細,我通常眼線液是拿來畫外眼線跟眼尾的~

內眼線就會用眼線膠筆來畫比較適合~所以二種眼線產品我平常都會買來用

感覺畫起來沒有很飽合很黑的感覺~但我覺得畫在眼皮上表現的蠻好的,不會有出水量太多的問題

DSC_1532_1.JPG

很好上色很好畫,好用到想囤貨了還想把舊的眼線液丟掉XD

可以畫出很細緻的眼線,非常喜歡~就是喜歡這樣的眼尾

而且真的不暈也不會掉色,不會有的眼線液說不暈但是會掉光光

會掉的眼線液它會有黑色小點點會不小心掉進眼晴裡

然後我自己就覺得很養,到晚上就會覺得很想卸眼妝

DSC_1534.JPG

真的筆如其名就是不暈持久眼線液,真的不會掉妝

如果你不小心去弄它才會掉,只要不去碰它就不會掉喔

而且真的不會暈,我的眼皮很油常常都會暈開或是不見掉光這樣

但這支眼線液筆真的不會掉喔~超級推的,很喜歡!!

不過後來放久了它竟然乾掉了~畫不出來我是不是買到筆王了

後來我用沒幾次就把它丟了,因為水一直出不來~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