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34_2.JPG

這家產品我好像是頭一次用,常常看到大咖的部落客說這家產品好用!

蠻好奇的,必竟是台灣做的保養品如果好用也是要推一下~

尤其我也都買台灣的便宜面膜敷臉~專櫃面膜我實在也買不下去!

太營養的面膜我敷了反而會長閉鎖粉刺,所以都用便宜的面膜就夠了!

這樣看來混合肌好像也蠻省錢的~只要簡單保養就好了,反正也不缺油!

一共收到三樣東西,像是晚安面膜跟二片面膜

DSC_1735_2.JPG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小小的有20G,厚敷的話一下就用完了~

DSC_1736_1.JPG

聞起來香香的耶~我覺還蠻好聞的沒什麼怪味道~還蠻舒服的味道蠻好聞的!

DSC_1737_1.JPG

我其實把它當晚安凍膜使用,因為我早上沒時間處理它所以睡前把它當乳液使用

如果薄薄塗一層去睡覺,早上就不會有脫皮的東西在臉上~對我來說比較方便一點

使用它當乳液真的蠻不錯的,睡到早上有保濕到~而且敷在臉上也不會黏黏的

它乾掉就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但還蠻透氣的~不會悶在臉上而且也不會沾到棉子或枕頭!

我覺得不輸蘭芝的晚安凍膜,反而蘭芝的會有點香~我還蠻喜歡這款的!

DSC_1746.JPG

蜂皇面膜是黃色包裝的,另一款紫色的是蛇姬面膜

DSC_1748.JPG

黃色款它敷起來不像紫色的蛇姬面膜會刺刺的,敷起來蠻保濕的還蠻滋潤的

我敷起來很有感覺,皮膚的保水度有增加~不會像一般幾十塊的面膜有點無感

可能年紀到了,越來越覺得面膜一分錢一分貨~不然只是敷表面而以

DSC_1750.JPG

蛇姬面膜~紫色包裝

敷起來有點刺刺的,而且有點麻麻的但不刺激喔~本來以為是不是要過敏還好不是

敷完真的蠻保濕的隔天也沒有長痘痘什麼的~皮膚摸起來蠻平滑的

但我實在不太喜歡它的面膜紙,有點太軟趴趴的了~不太好控制

而且眼晴和嘴巴挖的洞有點過大~加上太軟的紙膜很容易黏在一起

所以整體來說不會回購,必竟我覺得以它的價位還輸了平價的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DOUXI 朵璽 面膜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