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14.JPG

這二支其中一支是淘寶貨,最後會說去那裡買的~還店面買的

看的出來那一支是淘寶貨嗎,外表真的看不出來吧~超級像的

有人買過淘寶貨那家店的應該知道大張標籤那支那裡買的吧!

那間淘寶貨店超大一間的~而且還越來越多間!

DSC_1816.JPG

淘寶貨也是有韓文標纖,但不一樣的是~紅色的字一支是亮面

一支是霧面的~照片上看不太出來吧,答案就是淘寶貨是上面那支

淘寶貨它的紅色一排數字是亮片的~真貨是霧面的字不會發光!

DSC_1818.JPG

用外觀包裝來看真假貨實在太難了~也有可能每一批產品不同

那麼來看看內容物質地吧~不管那一批內容物應該是一樣的對吧!

塗出來後看吧,質地不一樣吧~淘寶貨是上面的,下面那是我在中山門市買的

上面那條淘寶貨明顯有一種馬路的柏油的感覺,很厚重~好噁心啊!

DSC_1820.JPG

然後呢,筆刷也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啊啊啊啊~

清楚嗎,右邊才是專門店賣的啊~~要尖尖的毛刷才能有細緻眼尾啊!

那左邊到底是什麼東西難怪難用的要死~而且也畫不上去耶!

總之就是淘寶貨啦~至於我為何會發現它淘寶貨,因為好不容易畫上眼皮後

眼皮的皮膚覺得緊緊的,就是有一種敷清潔面膜皮膚開始變乾的感覺!

所以我心想明明心得說蠻好用的,但為何我覺得難用的要死呢~

覺得自己一定是買到淘寶貨了~真的覺得很氣人,媽的咧!

DSC_1823.JPG

真貨就是畫起來很細緻,淘寶貨真的超級難用的~

畫了半天畫不上去,真的很好畫~我覺得很好用

而且它用量剛好,沾一次用一眼另一眼要再沾一次剛剛好!

不會有自來水式的還要搖一搖,或是怕它乾掉~

DSC_1824.JPG

那支淘寶貨我就是在8X店買的~沒錯就是在X6店買的

氣的我把曾經在之前買的東西都清出來丟到垃圾桶了~

真的不管那間店拿出什麼證明我就是不會再用它家的東西了!

即使之前說它好用的花X小姐產品我也不爽用了~翻桌!

再怎麼好用的我也不敢用,誰知道裡面加了什麼~

然後呢~好笑的是我還有一支3CE的眼線液也在87店買的

巧的是內容物完全一樣,難用的要死~我真的差點錯怪3CE產品

不得不說外觀真的超級像的~大家一定要爭大眼啊!!!!!!!!

總之呢這支夜店公主眼線液真的好用啊~如果覺得難用的話

想想是不是在8X店買的~搞不好錯怪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