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74_2.JPG

收到這瓶超開心的,本來想買一罐夏天用的粉底液~

去年夏天我用的是LANCOME瞬白奇蹟,覺得它就蠻持久的了

但是用一用就想換新的,哈哈~所以收到這瓶DIOR超完美持久粉底液超HI的~

雖然氣墊粉餅各個品牌一直出一直出,但我夏天真的無法用氣墊粉餅

必竟混合肌的我蠻容易土石流的,而且氣墊對我來說會有浮粉問題~

但要持久的話還是需要粉底液比較保險,而且氣墊粉餅用的速度實在蠻快的

各家一直出然後氣墊粉盒也蠻佔地方的,我只有冬天才會用氣墊粉餅

DSC_1875_2.JPG

我拿到的是020,自然的膚色~DIOR的色號自然色蠻剛好的

不過實際用起來有一點點偏黃,一點點而以差異不大~

反正夏天會曬黑一點,不要用的太白~我通常都是用第二白的色號

DSC_1877_2.JPG

DIOR的包裝真的蠻高級的,瓶身是霧面的~有壓頭很方便

實在不太愛那種滴管式的粉底液~覺得還是壓頭衛生!

DSC_1883_2.JPG

擠出來可以看的出來非常的水潤,延展性很好~

非常非常的水潤,一點也不厚重~夏天最適合這樣的質地

DSC_1953_2.JPG

按壓個二下就可以點在全臉,然後我再用永和三美人推開~

味道還蠻香的,有一種DIOR的味道~但不會濃郁!

DSC_1955_2.JPG

這款粉底液乾的蠻快的,所以建議先上半邊臉再推另外半邊

我覺得它還蠻遮的,有一點像YSL的超模~

我自己用的話己經不用再上遮瑕了,夏天實在也蠻懶的上遮瑕的

 

DSC_1958_2.JPG

完妝之後我有上一層蜜粉,不是控油型的蜜粉試看看

然後我等等出去要去我女兒學校參加母親節活動~

DSC_1986_3.JPG

這天還蠻熱的,參加完活動我還去看醫生己經經過了四小時了

而且我是十點出門,臉上還真的沒有油光~也沒有脫妝浮粉很完美

DSC_1991_2.JPG

看完醫生回到家了下午三點回到家覺得好累,在床上就睡著了~

起來時,滿臉都是油光~尤其是鼻翼的部份,不過沒有土石流耶

而且臉也不會悶悶不舒服,還蠻透氣的~沒有一層在臉上的感覺

DSC_1992_2.JPG

然後神奇的是我把油光壓掉,就跟原本一樣耶~~

還真的沒有脫妝,鼻子上的妝都好好了~毛孔也沒有跑出來

不過浮粉有一點點,在人中的部份~但是不嚴重我己經滿意了

這款超持久粉底液還真的很持久~讓我有點嚇到

DIOR的粉底也真的很好用,我覺得有比蘭扣的瞬白好用~

它比蘭扣還不乾,而且妝容比較漂亮~有贏過LANCOME喔

而且比蘭扣還不浮粉耶~瞬白雖然蠻持久的但下午會浮粉

DIOR雖然也是會浮粉,但真的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很勵害了

看來瞬白被比下去了~哈哈,夏天用這罐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超完美持久 粉底液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