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65.JPG

去101參加了萊雅水清新保濕系列,拿了水清新保濕系列回家試用

綠色系的包裝就很適合夏天,萊雅的美白保養品我覺得蠻有感的

這組主打保濕補水,好像還沒有用過保濕系列的~剛好試試

原本很怕這組的味道會很香,沒想到聞起來淡淡的而以

DSC_1924.JPG

杯子蛋糕我帶回去給我老公吃了,這次的氣泡水很好喝~

以前的氣泡水有一種苦味,不太喜歡~~這次的超好喝的,哈哈

還蠻想去買一箱放在家裡喝的,哈哈

DSC_1925.JPG

首先是3合一保濕智慧水 175ML 

瓶子還蠻有質感的,瘦瘦長長的很好取用~是用轉開的

忘了拍出口孔了,蠻好控制的不會一下子流出來太多

DSC_1937.JPG

它裡面有爆水珠珠一顆一顆的,裡面有玻尿酸~

看到裡面有珠珠就很想搖一搖,但其實他是不用搖的~

直接倒出來就可以使用了,當然要用化妝棉也是可以看個人習慣!

DSC_1938.JPG

特別還做了實驗,左邊就是萊雅的3合1保濕智慧水明顯比右邊他牌的透氣~

我這陣子使用起來它也確實很透氣,不會悶在臉上~很多比較保濕比較稠的產品會比較悶一點

但它真的一點也不悶很透氣,夏天很討厭悶一層在臉上的感覺它還真的不會有

DSC_1932.JPG

還蠻容易流動的一款化妝水,早上用起來蠻適合的~

而且早上比較懶的用化妝棉,倒在手上用手拍一拍就可以了

是很清爽沒錯而且沒聞到什麼酒精味

問主持人說有沒有酒精,她說是有加酒精的~

比我常用的水之印還沒酒精味,我想加的量是蠻少的!

我覺得個人用起來保濕力普普,比較適合用在早上上妝前

晚上使用的話我覺得會用別款更保濕的化妝水~

妝前保濕用這款化妝水不黏,不油,而且吸收蠻快的比較合適

以我混合肌來說,用它已經夠用了~必竟夏天不愛黏稠的產品

冷氣房也還ok,當然如果冬天的話當然就不會用這款了!

DSC_1928.JPG

3合1智慧水保濕精華霜 50ML 

蓋子的設計好美呢~這系列的綠色看起來真的很舒爽!

這瓶包裝是玻璃裝的,拿起來蠻沉的很有專櫃FU

而且玻璃很厚實,感覺不容易破但還是要小心不要掉下去

DSC_1945.JPG

雖然是叫精華霜,但它根本就是水凝凍喔~夏天我最愛用這樣的質地

因為它有精華功能,也有霜的鎖水功能~所以才叫精華霜

偷懶的話就不用上精華液了,直接塗這瓶精華霜鎖水~雖然是霜但它是水包油的質地

不過因為最近太陽越來越大,我有時候還是會加個美白精華再塗這罐

DSC_1947.JPG

因為是水包油,所以一點也不黏不油~上起來感覺很舒服

我覺得同系列的化妝水再加上這款精華霜就可以完成保養了

它妝前也可以用喔,拿來妝前打底~我用過了完全不會起屑屑

很多凝凍凝膠狀的保養品當妝前保養都會起屑~但它不會喔

夏天那麼熱早上使用真的蠻舒服的,也不會黏黏的~

而且它也不會香,味道很淡~這款真的讓人覺得很不錯用喔!

DSC_1929.JPG

3和一智慧保濕水面膜 100ML

這罐就不是玻璃罐裝的了,就是一盤的塑膠罐裝這樣~

天氣太熱了,它會讓罐子油油滑滑的~這點有點失敗不應該讓罐子油油滑滑的

DSC_1948.JPG

這款算是晚安面膜,通常我都是取代乳液~因為我混合肌不會塗太多道怕會悶悶不舒服

DSC_1951.JPG

質地很好推開,而且真的是很保濕~這系列最有保濕的感覺就是這款水面膜了

它早上不需要使用,因為它算是睡前面膜而且等它吸收之後它會變乾爽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但不會不舒服,如果說真的偷懶的話上完化妝水只要塗這個晚安面膜也可以~

不過它的缺點是有點香,睡覺會一直聞到~如果它味道再淡一點就好了~不過也沒有碧兒泉凝凍香

碧兒泉的凝凍真的有點過香不太喜歡~萊雅的水面膜比它好一點味道也不討厭!

早上起床的時候也覺得皮膚很平滑不出油,有感覺被保濕到~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這系列使用起來還蠻喜歡的,夏天用真的無負擔也不會長痘痘~不會長粉刺什麼的很讓人安心!

DSC_1963.JPG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